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利金领冠即将发布悠滋小羊 进军羊奶粉市场

资讯 TOM    2019-12-13 10:47

伊利金领冠正式进军羊奶粉市场,将于12月17日上市家族新成员——“悠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伊利金领冠即将发布悠滋小羊 进军羊奶粉市场

消费变革,金领冠完成高端市场双布局

母婴市场在“消费分级”变革的促进下,呈现出高端消费力崛起的态势,以羊奶粉、有机奶粉为主的细分品类渐渐从小众走入大众视野,继今年6月金领冠推出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塞纳牧”后,12月“悠滋小羊”的上市,标志着伊利金领冠对增速最快的高端有机版块和羊奶粉版块完成市场双布局,满足新生代父母对高端婴配粉的差异化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优选择。

实力尽显,悠滋小羊开启亲活羊乳新时代

作为伊利金领冠的首款羊奶粉,还未上市就已获得了伊利集团“全球乳业第一阵营”的实力加码,在全球资源和配方研发双加持下,悠滋小羊拥有得天独厚的品牌力、产品力。

奶源实力,全球布局。伊利在全球多地探寻黄金奶源,金领冠系列产品的塞纳牧源自132年丹麦原生牧场,珍护、睿护源自新西兰南坎特伯雷地区的天然牧场。凭借全球资源优势,金领冠悠滋小羊锚定了拥有纯净辽阔牧场的梵高故乡——荷兰南部的北布拉邦省,这里有着世界公认的优质奶山羊品种——莎能奶山羊,并且100%优质纯羊乳原料通过欧洲、荷兰、中国三重检测,奶源的优质加上严苛的检测,让悠滋小羊品质更有保障。

伊利金领冠即将发布悠滋小羊 进军羊奶粉市场

研发实力,营养品质伊利以创新为驱动,以研发为基础,经过多年努力,已与全球农业、食品、生命科学领域顶尖科研院校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从技术创新层面赋能婴幼儿奶粉配方研发。其中,伊利携手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成立“欧洲创新中心”,更将17年中国宝宝营养研究推向国际高度。即将上市的悠滋小羊得益于研发成果,凝聚着伊利金领冠科研智慧。

伊利金领冠即将发布悠滋小羊 进军羊奶粉市场

悠滋小羊自注册号对外公布后便吸引行业及媒体的目光,在即将到来的发布会上,金领冠将揭开悠滋小羊神秘面纱。

100%纯羊乳背后有着怎样动人的故事和强大的优势?

怎样的奶源才能同时通过国际国内三重检测标准?

悠滋小羊为何还未上市就获得消费者和行业的关注?

12月17日,金领冠将揭晓悬念,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