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牵手帝瓦雷 Sound X开启智能科技与高端音质同享时代

资讯 TOM    2019-12-13 11:33

在忙碌的生活当中,音乐成为我们闲暇时光的调剂,每个人都想为自己选择到一款各方面表现都足够出众的音箱,来让自己随时能够尽享音乐的律动。11月25日,华为发布了首款与全球前三的声学品牌帝瓦雷合作的HiFi级音质的智能音箱——华为SoundX,旨在打造全新的智能音箱全场景,让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华为科技,悦享真正智能生活

不同于传统的蓝牙音箱或者无线耳机,播放音乐之前需要花几分钟进行蓝牙配对及连接。为了实现真正的智能与便捷,华为Sound X将蓝牙连接简化,无论熄屏、锁屏,手机与音箱的简单一碰即可享受音乐。

针对不同播放场景,华为Sound X智能配置不同应用方式,灵活应对多种需求。想与多位朋友分享音乐时,只需手机轻碰音箱,即可通过音箱数倍放大快乐。音箱播放音乐时突然来电,Sound X将自动暂停,方便用户直接利用手机接听,避免通话直接公放可能带来的不便。当然,如果需要直接使用蓝牙音箱进行通话时,同样只需用手机轻碰音箱即可通话。当音箱与手机距离较远时,用户还可以在手机上选择音箱通话或者点击音箱功能键,而无需在不同房间慌忙奔走。同时,手机通话时想要同时进行其他活动,同样一碰传音,即可解放双手。需要安静的场合时,无需将手机解锁后再暂停音乐,只需用手遮住音箱顶部后再移开,即可创造无扰空间。待谈话结束轻碰音箱,乐声立即回归。总之,无论任何场景,Sound X 满足你对便捷性、隐私性、体验感的全方位要求。

华为牵手帝瓦雷 Sound X开启智能科技与高端音质同享时代

华为Sound X采用独家AEC回声优化算法,无论播放的音乐是轻缓优雅或是摇滚震撼,无需暂停音乐或者重复语音即可轻松唤醒。为了降低AI语音识别因环境嘈杂、识别距离和多人声干扰而受到的识别干扰度,Sound X利用自适应波术形成和声源定位算法,可以在嘈杂环境中5m拾音。音箱能够在多种人声的环境下,根据用户的距离、声调、声强、语调等影响声音的要素,形成精准、特定的波术主瓣,即使用户正与多位朋友聊天,也能立刻唤醒音箱,营造适宜氛围。

高端音效,帝瓦雷为好音质护航

作为品牌调性可以媲美汽车界的特斯拉、摄影界的徕卡的帝瓦雷,一直以全新的科技,非凡的性价比,强大的功率,超凡的音质享誉盛名。帝瓦雷总部设于巴黎,现已经在纽约、伦敦、北京、上海等开设了多家高端旗舰店。自2007年创立以来,经过不断的挑战和创新,帝瓦雷凭借ADH、SAM、HBI、ACE等高端科技,荣获上百项国际奖项及专利技术,已经是全球TOP3的专业音乐品牌。

华为牵手帝瓦雷 Sound X开启智能科技与高端音质同享时代

帝瓦雷一致热衷于和全球顶端合作方共同打造高端产品。从巴黎歌剧院、伦敦皇家音乐厅到世界知名奢侈品牌LV、冠军车队雷诺,每一次合作都带来专业、高端的用户体验。作为音箱品牌,帝瓦雷拥有大量的音乐爱好者作为忠实粉丝。音乐成就斐然的音乐人碧昂斯和Jay-Z既是帝瓦雷的合作投资人,也是其高端音质的头号粉丝。

此次华为与帝瓦雷合作,从深层科技创新层面,使得Sound X 在低频下潜,高频延伸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华为Sound X使用了帝瓦雷独有的SAM低音增强技术,根据播放喇叭的实际输出声音进行对输出信号的精准调控,使得系统输出的模拟信号能够真正适应喇叭的频响特性,输出信号反馈更好地对功放驱动进行实时调整。同时,为了使用户能享受到与现场相同的音效,Sound X采用push-push对称结构设计,将两个喇叭堆成摆位,消除背波,降低杂音,带来最平稳、高保真的好音质。

华为牵手帝瓦雷 Sound X开启智能科技与高端音质同享时代
华为牵手帝瓦雷 Sound X开启智能科技与高端音质同享时代

华为一直被称为科技领域的颠覆者,始终追求创新与品质共存。为了保证用户获得更好的音乐聆听享受,同时悦享智能科技创新生活,华为与声学科技专业品牌帝瓦雷合作打造首款高端HiFi级智能音箱HUAWEI Sound X。该款智能音箱在注重用户智能体验,便捷操作的同时,追求每位用户都能享受到深受专业HIFI爱好者的青睐的音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