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双旦”送温暖 九城联动邀用户免费观大片

资讯 TOM    2019-12-24 16:24

2019年即将结束,双旦气氛渐浓,为了让租客、房东与粉丝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蛋壳公寓在全国九大城市同期举办了主题为“’蛋’愿有你,如’影’随行”的免费观影活动。蛋壳公寓在努力做好居住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一直关注用户的情感世界和精神生活,广泛开展用户文化的建设。

据了解,此次观影活动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南京、天津、杭州、成都九城同时展开,观赏的电影包含《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误杀》等时下热门影片。据悉,本次活动共计吸引上千人报名,从中筛选出200人亲临现场,他们中的不少是忙碌了一周只身前来的白领,选择在周末的时候给自己一个放松和结识新朋友的机会;另外也不乏携情侣、闺蜜、亲友同行,增进感情。一位父亲感慨道,平时因工作忙,很难抽时间主动陪伴家人看场电影,蛋壳公寓的观影活动,为他们的家庭聚会创造了机会,两个小时的观影时间虽然不长,却是这段时间一家人难得一起安静依偎的时光,很宝贵。另外一位天津的蛋壳公寓房东说:“蛋壳公寓真有心,让我们有了回家的感觉。”此外,现场除了观影以外,蛋壳公寓还为活动参与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与爆米花、可乐等观影标配套餐,从细节处给予大家更多幸福感。

蛋壳公寓“双旦”送温暖 九城联动邀用户免费观大片

参与活动用户合影

蛋壳公寓“双旦”送温暖 九城联动邀用户免费观大片

年轻群体参与活动积极踊跃

蛋壳公寓“双旦”送温暖 九城联动邀用户免费观大片

活动参与用户纷纷发朋友圈晒图

据了解,蛋壳公寓在过的一年里,打造了多款主题品牌活动,如勇敢表达自我、提供展示舞台的“租来de声音”全民K歌赛,帮助租客释放精神压力的“演员de蛋生”话剧表演课,以及关注单身租客情感生活的“心动de信号”相亲活动,互动节目“孵蛋节”等,满足了年轻租客群体的多样化精神需求。另外,在2019年12月14日,蛋壳公寓还重磅为粉丝与租客献上堪称春晚级的2019蛋壳公寓Home趴节——“致不凡”演唱会,现场人气爆棚,演唱会门票一票难求。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发展,一线新一线城市每年都有大量的租房缺口,租赁人群也逐渐年轻化。在满足用户多样化租住需求的同时,蛋壳公寓潜心打造自己的租住文化,通过一系列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为年轻租客群体提供一个有共同情感共鸣的精神世界,丰富租客的业余生活。

“未来,蛋壳公寓将继续通过有趣的租客文化活动,打造一种全新的租客生活方式,让租房这件事变得简单和快乐。同时,蛋壳公寓也将不断努力,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租房产品,为租户提供更好的租住体验,让更多长租客感受到高品质租房的美好”,蛋壳公寓负责人这样说到。

202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的一年,谁来陪伴你?但愿,蛋壳公寓能与你如“影”随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