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佳集团荣获2019年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

资讯 TOM    2019-12-02 10:40

11月30日,2019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榜单在北京发布。论坛由中国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担任指导单位,《企业管理》杂志社、《企业观察报》社联合主办,福佳集团荣获2019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发布中排名第368名。

福佳集团荣获2019年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

第三届中国企业慈善公益论坛组委会秘书长、《企业观察报》副社长王少华介绍称,与前两年相比,本届论坛发布的榜单更加丰富多元,有金额,有比例,有慈善,有扶贫。企业的财富与奉献两相对照,直观展示企业社会责任表现。论坛还发布了2019中国企业扶贫100强、2019中国慈善公益好企业和2019中国十大最受尊敬企业榜单。

福佳集团荣获2019年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
福佳集团代表(右三)上台领奖

福佳集团自成立以来,逐步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理念。将“做中国企业的领航者”作为企业愿景,坚持“永创第一”的企业精神,在这一文化理念的带领下逐步实现了从大连百强到中国五百强的飞跃式发展。

福佳集团已经连续三年荣登中国企业慈善公益500强,截至目前已累计向社会捐赠超过1.5亿元,先后被授予“大连市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大连市希望工程贡献奖”、“中国第四届优秀企业公民”、“抗震救灾捐赠突出贡献单位”、“最具社会责任品牌房地产企业”、“‘辽宁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称号和“最值得信赖企业”等荣誉称号。历经19年发展,福佳集团已成为集保险服务、金融投资、石油化工、贸易经营、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服务、物业管理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