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郝通航空科技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资讯 TOM    2019-12-24 17:47

近日,上海郝通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郝通航空”)和中国商飞、中国商发等航空领域企业获得殊荣,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获得了国家级、上海市相关产业优惠政策扶持,这是国家、上海市对民航企业长期坚持高新技术与工程创新研发投入的重大肯定与支持。

郝通航空科技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郝通航空成立于2012年,并于2016年获得了欧洲航空安全局PART21 DOA设计批准资质认定,成为波音、空客等各类型飞机提供改装设计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先企业,并于2018年获得了欧洲航空安全局CAMO持续适航资质,成为了全球唯一的能为商用飞机提供持续适航管理的中资机构,填补了行业空缺,成为了行业的领头羊。

全球的飞机租赁公司可通过郝通航空提供的整体技术工程解决方案包括退租检、改装设计、持续适航管理等等。郝通航空拥有自身的技术团队,技术资质和技术综合管理平台,帮助飞机租赁公司提升技术管理质量,不再需要把项目进行分包,大大降低时间和人力成本。基于郝通航空在爱尔兰,新加坡、香港等子公司的国际网络布局,能够最大化、高效率的为飞机租赁公司提供高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全寿命航空资产技术服务。

公司董事陈伟嘉表示"积土成山,非斯须之作,作为一家民航高新科技企业,需要脚踏实地,保持大量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精神,从客户需求出发来解决实际问题。由于我们是以技术工程见长,在服务客户时,就需要我们做到比客户想得深、想得远、想得广,才能给客户提供全面周到且满意的技术服务。这也是我们每一个郝通人坚信的一点。”

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歇,据了解,郝通航空和GECAS相关资深人士共同商讨提高航空技术服务和资产管理领域的Digitalization数字化和管理智能化。这也表明了郝通航空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走在了技术探索的前列,起到了行业模范带头的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