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穿戴未来新趋势 聚焦深圳服装贴牌展德威信羽绒裤展厅

资讯 TOM    2019-12-02 10:49

11月27至29日,第21届FS深圳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又名深圳国际面辅料展、深圳国际贴牌展)暨第6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览面积高达110,000平方米,汇聚1600+精锐展商。在本届博览会上,打造“中国羽绒裤贴牌中心”的北京德威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为一颗闪耀亮眼的明星,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热情赞誉。

健康穿戴未来新趋势 聚焦深圳服装贴牌展德威信羽绒裤展厅
图1 德威信展位引起众多关注

德威信的展厅在1号馆羽绒区的核心位置,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生产的健康功能时装羽绒裤/单裤等产品。现场客流火爆,气氛热烈,3天内,包括众多知名一线时装品牌的核心负责人在内,超过3000名专业买手/产品经理来到德威信的展位进行咨询、交流与合作洽谈。

观展的服装业内人士发现,德威信的羽绒裤产品注重健康、时尚与专业功能性的完美结合,在暖宫、热膝、护腰、抗菌、润肤、蓄热升温等多种功能的开发上,均有亮眼表现。一系列的实验,既体现了德威信羽绒裤产品的卓越品质,也体现了德威信科学的健康行走理念。德威信认为,“健康穿戴”是未来服装发展的必然趋势,让创新科技服务于健康,更能引领未来的穿戴风尚。

健康穿戴未来新趋势 聚焦深圳服装贴牌展德威信羽绒裤展厅
图2德威信董事长侯伯武先生向服装行业权威朋友讲解德威信健康穿戴理念

目前,我国羽绒普及率不足10%,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35%-70%的羽绒普及率;由于我国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我国羽绒普及率会持续增长,带动我国羽绒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据中国服装协会数据统计,2018年我国羽绒市场规模约为1068亿元;随着消费升级,今年我国羽绒市场规模或将达到1200亿元;预计2020年我国羽绒市场规模将达1382亿元。在羽绒裤代加工行业拥有重要地位的德威信,将在羽绒市场的发展中提供强大助力。

健康穿戴未来新趋势 聚焦深圳服装贴牌展德威信羽绒裤展厅
图3 德威信工作人员给客户介绍产品健康科技亮点

德威信以做中国最专业的腿脚保健专家、健康行走专家、最专业的功能/羽绒制造平台为使命,打造“中国羽绒裤贴牌中心”。在此次的深圳服装贴牌展上,赢得了业界的高度评价与丰厚的合作意向,也带动了人们对时装趋势与时装市场的新思考,更让来自国内外的无数优秀品牌看到了健康羽绒裤未来市场的无限商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