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宝发布洗碗机新品,将携手天猫联合发售

资讯 TOM    2019-12-02 10:56

11月30日,康宝电器在顺德总部隆重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宣布推出由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第一款真正具备消毒功能的洗碗机。当天,康宝与天猫签署了战略合作,康宝蒸•干•净消毒洗碗机将在天猫平台正式上线。据悉,该产品系天猫独家定制,并首次利用天猫优势资源在其平台内进行发售。这是康宝基于撬动行业,做大行业影响力背景下的新营销模式尝试。

康宝发布洗碗机新品,将携手天猫联合发售

康宝洗消一体机解决三大技术难题

31年前,康宝自主研发生产出世界第一台消毒柜。31年后,康宝传承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再次成功研发出中国第一款既可以高温消毒又可以洗碗的洗消一体机。

通过今年“双十一”天猫销售数据分析,具备消毒功能的洗碗机市场正实现高速增长,具备洗、消、存多属性为一体的嵌入式洗碗机存在巨大市场需求空间。而事实上,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洗碗机的烘干功能最高是70°,对于100°高温消毒功能根本无法做到。消毒柜国家标准(GB 17988-2008食具消毒柜安全和卫生要求)明确规定,消毒柜产品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致病菌的杀灭率应不小于99.9%,高温消毒的温度不低于100℃,只有达到这样的标准,才能称得上是高温消毒。对此,康宝副董事长兼总裁李永光在发布会上表示,实现洗消一体的技术在产品设计和工艺上存在的痛点和难题比较大。据他介绍,早在2017年,康宝已经在开始研究洗碗和消毒功能同时具备的技术课题,三年来,康宝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技术团队经过努力后解决了三大难题:首先是如何在洗碗机实现100℃高温消毒,康宝是做消毒柜起家的,因此在高温杀毒技术的研发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其次是餐具消毒后如何实现快速烘干,以及如何解决日常取用碗筷可能带来的二次污染,使餐具一直保持清新干爽。针对这些难题,康宝各个击破,推出集isteam云蒸控、idry干水控、iclean云净控等功能于一体的洗碗机,它是中国首台蒸•干•净消毒洗碗机,是康宝完全具有自主专利技术的产品,是行业首创,是一款颠覆性的产品。李永光表示,在这款洗消一体机里面,就有10余项属于康宝的专利技术。

康宝发布洗碗机新品,将携手天猫联合发售

洗碗+高温消毒是现代厨房最好的标配

近年来,国内各大家电品牌纷纷介入洗碗机领域,厨房电器行业由此也掀起了一场大讨论;消毒柜要退出江湖、洗碗机要替代消毒柜的言论频频传出。针对此话题,李永光表达了不同的观点:洗碗机烘干温度一般在70°左右,根本达不到杀灭细菌和病毒的效果,同时也不便于单独存储餐具。而消毒柜高温功能可以达到100°以上,能无菌储存餐具,有效杀灭常见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脊髓灰质炎等病菌,杀菌率可达99.9%,可以说是洗碗机的最佳伴侣。在他看来,两者不是谁替代谁的关系,而是相辅相承、相互合作的互补关系。 在他看来,时代在变,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健康意识在提升。当前中国城市家庭的厨房,既需要一台消毒柜,也需要一台洗碗机,但两者更要符合集成化、整体厨房的趋势,因此,拥有一台洗碗+高温消毒的洗消一体机是现代家庭厨房的标配。

家电产业观察家、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剑锋指出,在当前技术创新和消费需求双重驱动下,既可以高温消毒、又可以洗碗的洗消一体机必将成为未来洗碗机行业的发展趋势,作为消毒柜品类开创者以及领军品牌,康宝首推的洗消一体机再次填补了行业空白。

康宝发布洗碗机新品,将携手天猫联合发售

康宝联合天猫开启厨房空间新革命

天猫作为康宝的战略合作伙伴,敏锐看到了这款产品的市场优势,与康宝签署相关协议,天猫独家在线上平台主推这款具备高温消毒功能的洗碗机新品。康宝副董事长兼总裁李永光表示,康宝将同天猫加强合作,在数据赋能产业纵深发展,挖掘具备星级消毒属性的嵌入式洗碗机纯增量市场,联合天猫独家发售年度新品,以此引领复合功能洗碗机的发展趋势,树立洗碗机行业的消毒标准。

李永光表示,在康宝这款产品研发成功之前,消费者通常需要分别购买洗碗机、消毒柜,而这无疑会占用有限的厨房空间。“大部分消费者在购买嵌入式的洗碗机后,消毒柜就需要另外购买立式的,以便存放碗具。康宝在获悉这一市场需求后也开发了一些新产品,根据使用场景的不同,设计了不同的产品。本次推出的洗消一体机就能很好地解决空间占用的问题。”据李永光介绍;公司对于本次新品未来的市场前景高度自信,目前康宝嵌入式消毒柜用户超过3000万,当他们在产品更新或需购入洗碗机时,康宝的洗消一体机可以成为他们最好的选择。

康宝电器董事长罗小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康宝将不忘初心,继续秉承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市场为导向,根据消费者的喜好,积极开发更多、更好的健康电器,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