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再焦虑 颐莲助我做最好的自己

资讯 TOM    2019-12-02 10:56

我作为一个32岁大龄未婚女青年,面对家人的催婚,朋友的不理解,事业又处于不上不下的阶段,时刻都在焦虑,怕自己蹉跎了岁月,一事无成,怕岁月悄然爬上我的脸庞,让我的年龄无处遁形。过了30岁之后,我在脸上下了很多的功夫,用了很多产品,花了不少钱,总是找不到特别适合自己的,偶然间闺密推荐颐莲小黑管,即透明质酸多重修护原液,据说能锁住年龄,维持少女肌,效果特别好,我赶紧买来试试。

连续用了几天之后,发现皮肤变的很有弹性,气色也明亮了许多,之前黄黄的脸色变得嫩白了,效果一点不比雅诗兰黛小棕瓶,兰蔻小黑瓶差,而且性价比又超合适,我立刻就爱不释手,赶紧给我妈妈也买了一瓶,希望她也能美丽常驻,把心态放宽。那到底颐莲有什么魔力能使人返老还童呢,跟我一起了解一下吧。

不再焦虑 颐莲助我做最好的自己

补充玻尿酸年轻看的见

这几年我也或多或少了解到一点美容知识,知道透明质酸是保持皮肤年轻的核心肌密,如果说婴儿期的皮肤中透明质酸的含量是100%,那么到60岁时就仅剩25%,随着皮肤中透明质酸的逐渐流失,皮肤中的水分越来越少,衰老就慢慢降临,这时就需要及时的补充玻尿酸,才能让肌肤恢复年轻态,颐莲2003年进军护肤品行业,从此开启玻尿酸护肤时代,经过多年的反复试验和配方调整,颐莲推出第一支玻尿酸护肤品,第一代玻尿酸原液诞生,从此成为传奇性的畅销产品。

颐莲以透明质酸保湿为基础,以科技为智慧先导,通过高科技、环保工艺,精准释放活性成分的卓效能量。他们家的每一款产品都经过多道工序反复淬炼、检测,并严格验证,满足消费者对安全、健康和高效的多重需求。另外我和颐莲一样相信原生的力量,颐莲坚持使用温和、有效、健康的天然原料,还肌肤纯净天然的原生之美。

高科技护肤功效看得见

颐莲小黑管之所以有这么好的功效是因为它内含小分子精华快速渗透吸收,打开肌肤营养通道,使添加更多低分子量玻尿酸,让玻尿酸原液更全面更立体解决肌肤问题。应用专利SHAC™硅烷化玻尿酸的肌初赋活原液诞生,不仅修复肌肤损伤,更促进表皮细胞增殖。它的主要功效包括:

淡化细纹

改善法令纹,抬头纹,鱼尾纹等肌肤皱纹,同时紧致松弛肌肤

修护弹嫩

高浓度精华,舒缓肌肤,有效改善肌肤暗沉状态,令肌肤更年轻

滋润保湿

深层滋润肌底层细胞,由内而外绽放肌肤水润触感

颐莲小黑管还特别贴心的采用无吸管设计,避免原液混入空气,可以安心使用,在你未使用时,真空塞在内胆下方,使用中,真空逐渐上升,使用完毕,真空塞上升至内胆顶部,瓶壁无残留原液。

不再焦虑 颐莲助我做最好的自己

了解了这么多颐莲的科技成分,以及背后的雄厚实力,让我更加安心的使用它了,我要把它安利给像我一样焦虑的女同胞们。其实精致和年龄无关,美丽不受岁月牵绊,相信有颐莲小黑管的呵护,我不再那么焦虑,颜值是可以锁住的,心态是可以永远年轻的,颐莲让我放慢下来,重新审视自己,做自己才最美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