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财税,洞见未来|诺诺云代账助力西北地区代账机构创新升级

资讯 TOM    2019-12-13 15:48

现如今,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成为热潮,传统财税行业也由电算化时代迈入了智能化时代,技术取代人工成为趋势,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已然成为代账企业运营变革的关键。

近期,甘肃“航信杯”财税文化节在兰州、嘉峪关、酒泉、白银、金昌、武威等多地举行,活动邀请到兰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及理事成员到场,吸引了甘肃地区2000+家代理记账机构参与,围绕智能财税深入探讨财税行业的转型变革之道。

智慧财税,洞见未来|诺诺云代账助力西北地区代账机构创新升级

在兰州活动会场上,甘肃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景月荣讲到“新时代下,代账机构的传统经营模式已很难取得突破,智能化成为企业构建未来竞争优势的重要因素,企业应‘借势而上’,借助财税科技力量,做智能工具的受益者,在生产、服务到经营的过程引入工具解决初级问题,把主要精力用于解决客户的问题,深挖客户的需求,做衍生产品。航天信息专注企业服务20余年,我们将通过财税智能共享中心系列产品,持续推动企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与发展。”

智慧财税,洞见未来|诺诺云代账助力西北地区代账机构创新升级

与此同时,来自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诺诺网财税专家做了智享财税主题分享,他提到,面对代账行业的发展现状,核心诉求是整体应用解决方案、开源节流、智能高效,而诺诺云代账正是立足于这一诉求问题研发出的云财税管理平台。

智慧财税,洞见未来|诺诺云代账助力西北地区代账机构创新升级

诺诺云代账是诺诺网集成OCR图像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集“票财税一体化”的智慧云财税管理平台,专注于财税服务机构发展成长,提供运营管理、智能记账、智能申报、发票代开等平台功能应用,为财税服务机构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与诺诺智能财税机器人的有机结合,诺诺云代账实现了票据自动识别、归类整理、真伪查验、智能匹配会计分录规则、自动生成凭证、报表等功能,整体提升记账的准确性和效率,帮助代账机构降本增效。通过会计工厂化代账业务运作模式,解决传统代账服务的瓶颈问题,实现业务标准化、流程切割合理化、客户分级管理规范化后的精益成长。同时,代账机构可通过诺诺云代账定期对企业财务数据进行指标分析和风险检测,为其客户提供经营建议,降低客户的财务风险和税务风险,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

智慧财税,洞见未来|诺诺云代账助力西北地区代账机构创新升级

面对代账公司、代账会计、代账客户,诺诺云代账将与大家共同探索市场格局、市场需求,紧跟政策法规不断突破创新,助力代账机构向财税专业服务领域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