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鑫精合打印产品亮相北京国际航展

资讯 TOM    2019-12-13 16:25

2019年9月18日,以“增材制造技术在商用飞机中的应用”为主题的中国商用飞机增材制造技术与应用论坛在北京航展上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程耿东,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商飞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光辉出席论坛。鑫精合激光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广生受邀出席会议,就金属增材制造的产业发展方向做重点报告。

鑫精合打印产品亮相北京国际航展

与增材制造技术与应用论坛同期开馆的第18届北京国际航空展,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展位上,展出的发动机展台吸引众多观众目光。此微型涡喷发动机零件全部采用金属增材制造工艺,零件数量减少50%,整体采用集成化设计、轻量化设计、创新型冷却构型设计方案,打破传统工艺下的思维定式,实现一体化打印。减少连接件和焊接件的使用,减轻发动机质量,提高结构可靠性。鑫精合很荣幸作为参研方,为客户提供定制化金属增材制造解决方案,完成2.5公斤发动机提供近20公斤推力的测试要求。

鑫精合打印产品亮相北京国际航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