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浴商户汤连得双12卖爆 阿里本地生活生态价值凸显

资讯 TOM    2019-12-13 16:40

口碑饿了么“新服务”下的首个“双12”,卖爆了。数据显示,众多本地生活服务品牌在天猫双11成交纪录的基础上再创新高:多个生活服务类品牌在双12开启不到30分钟,成交额便超过了天猫双11全天,而餐饮类品牌如COCO都可、真功夫、星伦多等品牌首小时成交额便超双11同期约两倍,而豪客来第一个小时成交甚至同比增长了58倍。可以说,以口碑为代表的阿里生态,已具备在本地生活行业的强大销售能力。

作为上海头部洗浴商户的“汤连得”,在截止12月12日23点,以口碑侧GMV较双11增长158%、天猫侧GMV相较双11增长40%的销售数据,排名洗浴类目第一名。其中爆款商品“买一赠一 成人浴资券”销售额比日均增长900%。截止目前,汤连得在双12的各项销售数字,均位居全国洗浴行业第一和上海本地商户第一。在这个暖冬,洗浴品牌在口碑的受欢迎程度,再一次令阿里本地生活在11月提出的“新服务“战略,获得了切实的落地印证。

除了参与了双12的售卖之外,汤连得取得的亮眼成绩还与基于阿里大生态的多重合作分不开。据了解,汤连得于12月12日当天下午5点,在口碑进行了一场网红探店直播,该直播在口碑饿了么、淘宝、支付宝等多端实时开展,为洗浴这样的“服务型”商品创造了更多内容上的差异化玩法。“以前大家都认为,只有实物商品可以卖货直播”,汤连得总经理魏荣邦说道,“但通过口碑直播,主播能够将一个”服务“的使用感受真切分享给屏幕前的用户,让大家知道我们在享受洗浴的同时,还可以在洗浴门店享受美食,观看电影,是一种全方位的体验。这对品牌调性与专业度的巩固,带来巨大价值。”

洗浴商户汤连得双12卖爆 阿里本地生活生态价值凸显

 

此外,汤连得于今年10月经口碑邀请,上天猫开店,使得阿里生态所带来的价值进一步被盘活。天猫所带来的品牌效应与天猫人群对“服务”的极致追求,也让汤连得收获了一批忠实高端用户。而基于阿里强大的数据技术,汤连得能够及时获取消费者洞察,对其能够提供更好的用户服务带来反哺。另外,在整个天猫双11和支付宝双12生活节的战役中 ,品牌方得到的本地生活小二实时策略调整、销售方案迭代的支持,也让阿里“人”的精神得以凸显。

“汤连得从品牌创立一直和口碑合作至今已经第四个年头,一直保持不断深化的合作关系,2019年双12销售档汤连得和口碑通力合作,通过口碑投放大量推广资源,取得的成果斐然,感谢口碑大力支持和业务对接人布搭的热情帮助。展望未来,通过口碑+天猫双线上营销渠道,结合阿里对商户更多的赋能,争取在阿里、口碑、天猫的大力支持下开创出温泉沐浴行业更多有力营销方式和成果。“汤连得总经理展望道。

双11创历史新高,短短一个月后双12再创历史新高,口碑饿了么所引领的“新服务”变革,正在助力本地生活服务行业的众多品牌商家驶入快速成长的“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