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享大家创新打造多方共赢的生态圈

资讯 TOM    2019-12-02 13:12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实体店生意难做几乎成了事实。产品制造成本不断攀升、铺面租金水涨船高、门店人员训练周期漫长、同行之间价格战永不停息、客流量越来越少、难有持续的诱惑力留住客户、没有新的赢利点、库存难掌控、早出晚归经营生意却大不如前……

同时,人们迫于日益严峻的生活压力,没有大量集中的时间进店体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习惯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在线上消费。因此不论是生活习惯、消费习惯、支付习惯、信息获取习惯等,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相比过去,实体店顾客大量流失,一些实体店试图学习别人做促销、搞活动,但收效甚微。

那么传统实体店,该如何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从而突破新的增长点呢?加入心享大家,或是一种不错的尝试。既让消费者在同一个平台享受多个优惠特权之外,还能分享赚钱;又让实体商家走差异化营销道路,借势巨头、强强联合,实现多方共赢。

从消费者立场来看:心享大家搭建了全球领先的VIP特权通惠社交平台,为消提供各大品牌的专属特权服务。心享大家VIP会员,尊享吃喝娱乐购住行360°全覆盖超值特权,享有多场景融合的特权,畅享更便捷、优惠的消费体验。在心享大家平台,不仅自用省钱,分享还能赚钱。因为平台会员拥有分享特权,消费者可利用有限的碎片化时间,通过平台分享传播优质产品,实现超低门槛创业,开辟一道创业致富的新道路!

心享大家创新打造多方共赢的生态圈

从实体店层面来看:心享大家,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打造了“商家联盟(S端)+专业服务经销商(B端)+消费会员(C端)”三方互通互惠的消费增值体系,将社群营销及新零售、线上线下完美结合。帮助实体店完成商业模式升级,在扩大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同时,实现流量快速转化变现,为实体门店带来新的赢利增长点。

心享大家在新零售跨界互赢新模式下,不论是对终端消费者、专业经销商,还是联盟商家来说都是互惠共赢的。消费者惠享品质+特权生活服务,实体商家异业合作,线上引流激活线下实体,构建了多方共赢的生态圈。

心享大家创新打造多方共赢的生态圈

据悉,日前心享大家平台还开启了第一个健康产品支线——久之健欣享草本精华素。

对于产品来说,久之健采用百年传统御方,结合现代高新科技,专门针对现代亚健康人群的脏、淤、伤、硬、堵等问题,研发的淋巴代谢精油。既能疏通淋巴,还能改善血管及微循环。通过久之健等系列健康产品,让更多的亚健康人群优享品质生活,为人们的全面健康贡献力量。

心享大家创新打造多方共赢的生态圈

对于市场来说,久之健的产生顺应新零售的趋势,与十九大健康方向相关,更是咱们百姓健康的迫切需求,其市场之大,好不夸张的来说,达到了万亿市场,对于这个市场,中国前十富豪70%都已明确的投入。

另外,由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微商、传统电商、线下实体、直销都受到了很明显的冲击,它们急需寻找出路,急需变型、模式升级。而久之健的切入,是以新零售的模式切入,可以帮助它们做到“聚势、聚人、聚财”,搭车新财富,分蓝海市场,红利共赢!

当然,对于心享大家来说,负责人表示,这些都只是心享大家版图中的冰山一角,未来心享大家会逐步实现它们的规划,为为一位心享会员带来更多的惊喜与财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