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前累计销量目标突破20万,凯迪拉克厚积薄发

资讯 TOM    2019-12-13 17:58

一直以来,凯迪拉克都是豪华车领域遥遥领先的佼佼者,单凭ATS-L和XT5这两款车型,就已经吸引了无数的年轻消费者。而其在11月18日重磅上市的轿车CT5在不到半月的时间便取得了2955台的销量,足以见其热度。目前,11月豪华车市场销量已经陆续发布,凯迪拉克也毫不犹豫的官方发布了其11月份的销量,月销16800辆,环比增长20%,年前累计销量目标突破20万辆,足以彰显其不凡实力。

年前累计销量目标突破20万,凯迪拉克厚积薄发

目前,凯迪拉克轿车不断更迭上新,除了11月18日刚刚上市的轿车CT5表现极佳之外,旗舰轿车CT6也具有十分强的表现力,11月单月销量为2798辆,不仅环比增长5%,同比更是“疯狂”增长119.3%,1-11月累计销量为19,890辆,同比增长38.2%,两者共同发力,随后继续发力中级豪华轿车市场开了个好头。

年前累计销量目标突破20万,凯迪拉克厚积薄发

除了轿车之外,凯迪拉克在SUV产品的销量表现也十分拿的出手,自年中完成了中期改款之后,中大型SUV XT5销量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11月销量达到6005辆,环比增长5.9%,同比增长49.9%,并且在1-11月期间实现了50,628辆的累计销量,成为了凯迪拉克品牌的销量“先锋”。当然,作为大众挚爱的紧凑型SUV XT4表现一样出众,以3872辆的单月销量和43,774辆的累计销量稳居紧凑级豪华SUV第一梯队。7月上市的大型SUV XT6则凭借独特的大空间布局以及颇受年轻人喜爱的新美式豪华气质成功打开了新的市场,其单月销量为1168辆,环比增长77.8%,累计销量达到了9361辆。

年前累计销量目标突破20万,凯迪拉克厚积薄发

虽说在2019年,凯迪拉克在国内最受欢迎的两款车型XTS与ATS-L已经逐渐步入尾声,但从其最新上市的CT5的销量现状来看,其热度不菲,随着12月份终端铺货量的加大,其12月份销量非常可期。而在明年,来接替ATS-L的CT4也会重磅推出,在产品上也会带给众多用户不同的驾驶体验。

年前累计销量目标突破20万,凯迪拉克厚积薄发

2019年,凯迪拉克对旗下轿车产品线进行了大幅度的更迭换新,这一举动从营销的角度看似冒险,但却是在厚积薄发,在轿车及SUV产品线的升级后,凯迪拉克面对市场将更有自信。新营销时代,产品为王,唯有产品跟得上时代的脚步和市场的趋势,品牌才会更长久,凯迪拉克目前进入中国已经16年,累计销量破百万,而在未来的一年中,凯迪拉克将更加全力以赴,迎接新的挑战,逐步开启凯迪拉克“后百万辆”时代的大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