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达中国携易达云图荣膺2019中国城市运营与发展峰会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19-12-02 14:16

城市的发展是为了满足城人口不断增长而带来的更多层次的需求,这既需要城市数量的扩张也需要其规模的扩大以及城市功能的加强和现代化水平的提高。科技创新+产业升级,逐步成为驱动城市发展的新动能,在增强城市吸引力、辐射力、可持续竞争力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

亿达中国作为中国领先的商务园区开发商和运营商,始终秉持“以产促城、产城融合、协调发展、共创价值”的运营理念,深耕大连、武汉,重点布局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中西部及其他经济活跃区,已在全国20余个城市开发和运营了40余个商务园项目,凝聚了包括近百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百余家行业百强企业在内的千余家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积累了丰富的商务园区开发运营和服务管理的经验,形成了独特的商业模式和产业优势。

亿达中国携易达云图荣膺2019中国城市运营与发展峰会两项大奖

近日,在中国经营报社主办的“2019中国城市运营与发展峰会”上,亿达中国与多家企业以“城市发展新动能:科技创新+产业升级”为主题,围绕房地产发展、产业园区的开发与运营、产业升级等不同维度展开对话,共同探索产城融合的创新模式。

亿达中国高级副总裁于大海应邀参会并接受了《中国经营报》等媒体的专访。在“城市发展新动能—科技创新+产业升级”主题论坛环节上,于大海深刻阐述了地产行业未来发展机遇,即摒弃一味追求规模与速度的粗放发展模式,让不可再生的土地资源在产业可持续发展过程中发挥最大价值;摆脱传统单一租售模式的束缚,在服务于客户并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的过程中,探求新的效益增长点。他还详细介绍了亿达中国在21年的产城融合发展历程中,利用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升级的发展理念与实践。

亿达中国携易达云图荣膺2019中国城市运营与发展峰会两项大奖

当晚,在中经城市之夜—中国城市运营和发展峰会颁奖典礼上,重磅揭晓了致敬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奖项。

亿达中国携易达云图荣膺2019中国城市运营与发展峰会两项大奖

在中国社科院指导下,中国社科院经济学家、各大财经媒体资深人士、著名管理、财务、人力资源专家以及公益活动家共同组成专家评审团。亿达中国荣获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经城市发展影响力企业奖,易达云图荣膺2019年度最佳智慧城市服务商。

亿达中国携易达云图荣膺2019中国城市运营与发展峰会两项大奖

亿达中国旗下企业易达云图是行业领先的智慧园区全场景解决方案服务商。以“赋能企业成长,助力产业发展”为使命,借助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手段和工具,打造集园区智能、资产运营、客户管理、企业服务于一体的智慧园区运营解决方案。易达云图立足国际科创中心——深圳,现已建立北京、上海、大连、武汉、成都等6大区域运营中心,园区服务项目遍布全国20个城市,具有丰富的产业园区运营经验与雄厚的产业资源积累。公司核心团队均来自产业运营、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等行业,具备园区全场景深度服务能力与平台持续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