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盟科技荣获“猎云网2019年度新势力峰会”两大奖项

资讯 TOM    2019-12-13 17:57

2019年12月10~11日,汇聚了近百位知名资本大咖、5000+创业者、500+媒体的年度盛会——新势力·2019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众盟科技作为领先的商业智能服务平台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斩获“2019年度企业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20”大奖,同时,众盟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OO杨海玲女士凭借在线下场景领域的卓越成就荣获“2019年度女性创业者TOP10”殊荣。

作为创投圈最受关注的年度盛事,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自举办以来,收获了业内诸多好评,第四届猎云网颁奖盛典也一如既往地挖掘创业新生力量,致敬商业世界的领袖。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发起本次评选,希望与行业人员一起发现2019年科技互联网创业的新力量,发现优秀的CEO领袖,拥抱变化中的互联网世界。基于此,猎云网启动“2019年度企业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20”评选。

此次奖项评选结果均为线上投票和专属评委会审核综合评定得出,评审团综合企业实力、发展前景、行业口碑、团队潜力等多方面指标,最终评定得出。作为国内领先的线下商业智能服务平台的众盟科技,凭借在创新的商业模式和技术实力,从参评的数千家企业脱颖而出,最终荣获“2019年度企业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TOP20”大奖。

众盟科技荣获“猎云网2019年度新势力峰会”两大奖项

在聚焦各领域创新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对于新经济体系及新产业结构下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企业家也是本届盛会关注的重点,而在创业浪潮的涌动下越来越多的女性正走上创业的舞台,她们活跃在互联网和科技行业,做了很多以往只有男性在做的事儿,尽管无论是在资本市场还是家庭事业的平衡上,女性创业者都面临着更大或者说并不那么公平的挑战,而她们在商业领域里发挥自己独特的创业创新魅力。

基于此,2019年12月猎云网启动“2019年度最佳女性创业者TOP10”评选,找到了其中最卓越的女性决策者。尽管她们年龄、所处领域不一样,但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敢于表现自己,有激情、有主张,善于捕捉机遇,有眼光、有执行力。她们用最有力的行动证明:科技和创业不只是男性的舞台,女性也可以大放异彩。

众盟科技荣获“猎云网2019年度新势力峰会”两大奖项

此次,众盟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OO杨海玲女士继荣获2018年猎云网“最佳女性创业者”大奖,今年再次荣获“2019年度女性创业者TOP 10”殊荣。回顾杨海玲女士的创业历程,作为资深的互联网产品运营专家,百度早期员工,2016年以联合创始人及COO身份全面负责众盟科技销售、运营相关事务。作为一名创业者,杨海玲女士在2017、2018连续两年荣登创业邦“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榜单,在2019年摘得亿欧网 “中国女性科技创业者TOP30”殊荣,在前沿科技领域取得了耀眼的成绩。

据了解,众盟科技成立于2013年,六年以来始终专注于线下场景的持续积累和价值挖掘,目前建立了体量庞大的线下场景体系,包括200万+线下应用场景,覆盖300+城市。众盟科技以线下场景资产化与智能化理论及实践成果为指导,通过体系化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为实体商业发展多维赋能,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商业的转型升级。

智能时代下新的商业模式也应运而生,新一代的“明星企业”也将重新被定义。众盟科技将持续以创新的智能技术,助力更多企业释放新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