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会这些技巧,让你实现马拉松轻松PB

资讯 TOM    2019-12-02 15:28

近日,华为全球旗舰店联合华为运动健康CLUB开展了一场特别的分享活动,邀请了“华为运动健康APP”教练黄悦以及华为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运动顾问Jason,为三十多名即将踏上2019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道的跑者分享了马拉松赛前的准备事项以及贴心指南。

学会这些技巧,让你实现马拉松轻松PB

活动开始,“华为运动健康APP”课程教练黄悦首先为顾客进行了跑前热身和跑后拉伸的动作分享,并现场带领大家一同练习进行了二十多分钟的拉伸动作。同时,也为大家的比赛提供了几点建议,如选择合适的气垫跑鞋,使用轻巧的跑姿等,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在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不少跑者表示非常受用。

学会这些技巧,让你实现马拉松轻松PB

紧接着,华为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的运动顾问Jason对马拉松赛前赛后的饮食、服装搭配以及赛中的跑步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Jason教练拥有六年跑龄,担任过四年全马PB班班长,带领超过200多名学员创造出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

分享会上,Jason首先和大家详细分享了赛前赛后的饮食搭配,赛前要以碳水补给为主,可以多吃面食、面包等淀粉食物;赛后以蛋白补给为主,多喝豆制饮品,吃鸡蛋,注意清淡饮食。

“比赛中切勿尝试任何‘新事物’,一定要选择自己平时穿习惯的服装进行搭配”, Jason说,“在比赛中,还可以通过盐丸、能量胶等食品迅速恢复体能。”此外,他还和大家分享了如何能让自己在跑步中获得更多摄影师抓拍照片的小技巧。跑者们听得津津有味,仿佛已经按捺不住要踏上赛道实践一下了。

作为一名跑步心率认证教练,Jason也提到心率对于跑者了解自身运动状态的重要性,还特别分享如何使用华为Watch GT2来进行精准的心率测量。

“华为最新的Watch GT2配合使用运动健康APP,可以让跑者快速了解到自身的心率区间,帮助大家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实现成绩的突破。马拉松作为一项耐力运动,日常的训练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建议跑者运用Watch GT2中的13门跑步课程和智能陪跑的功能,有效帮助大家进行科学的训练,针对性地提升个人水平。”Jason表示。

HUAWEI Community是华为全球旗舰店的专属活动,日常不仅有华为讲师定期向顾客分享华为产品使用技巧,每周还会邀请到摄影、摄像、绘画、运动健康等不同领域的大咖前来分享。12月30日,我们邀请到了华南区首位完成大铁的女铁人“夏米”。想知道COSer是如何在马拉松赛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吗?快来华为全球旗舰店和夏米一起找到马拉松不一样的打开方式吧!

在24日南山半程马拉松的赛场上,华为运动健康CLUB组织了跑团方阵,亮相赛场。

学会这些技巧,让你实现马拉松轻松PB

赛后,工作人员对华为运动健康跑团中佩戴了Watch GT2的精英跑者们进行了采访。其中,参加半马的张先生表示:“之前佩戴其他品牌的运动手表,每次比赛还没跑完,手表电量都耗尽。这场比赛是第一次戴GT2,比完发现仅消耗了不到8%的电量,而且GPS定位精准,步数和距离计算非常准确,可以说真的是一款非常称职的运动手表了。”

另一名受访的邱女士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参加半马,她提到:“一开始跑步自己也比较迷茫,不了解跑步需要注意些什么,在购买GT2时工作人员和我推荐了运动健康APP中的资讯平台,帮助我了解了跑步的入门知识。报名半马之后,我还使用了GT2的半马训练课程进行训练,这大大帮助了我今天顺利完成比赛。”

此外,运动健康跑团的梁教练还补充道:“虽然比赛天气炎热,但跑团方阵的助威呐喊给了队员们很大的力量。此外,Watch GT2的心率监测和智能陪跑的功能,能让跑者根据自己身体的真实状态,在比赛中随时调整节奏,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保障人身安全。”

学会这些技巧,让你实现马拉松轻松PB

通过本次南山半程马拉松,许多跑者深刻感受到了华为Watch GT2功能的强大以及华为对于运动健康穿戴设备的研发之用心,还有对跑者们参与赛事的大力支持。许多跑团选手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在其他赛事还能有机会继续加入华为跑团,来感受比赛的魅力!华为运动健康CLUB也将持续开展更多有趣且干货满满的活动,更多活动信息可以在运动健康APP中进行查看,华为运动健康CLUB期待你的加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