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丈人要求婚礼要摆茅台酒 急坏准新郎 网友支招:超级会员日,抢!

资讯 TOM    2019-12-25 09:37

在中国,每逢结婚这样的喜事都要广设宴席,而且作为一种传统,宴席上还有各种各样的讲究。哪张桌子应该谁跟谁坐在一起,每张桌子上要有几瓶酒、几包烟,一桌酒席要几个热菜、几个凉菜、几个汤都是有说法的。

老丈人要求婚礼要摆茅台酒 急坏准新郎 网友支招:超级会员日,抢!

不久前,网友小张就因为婚礼的事在网上求助:

新娘玲玲(化名)的父亲以前家里比较穷,喝不起好酒,现在条件好了,希望女儿嫁过来能有个排面,要求婚宴上每张桌子都要有茅台。

可是最近几年茅台一直供不应求,一酒难求,特别是到了年底,大家都想买点好酒过年喝,更是加大了买酒的难度。难道真的只能去找黄牛买酒了吗?可是现在市面上茅台那么多假货,黄牛卖的又贵,还不能保证正品,到底怎么办呢?在线等,急!

一时间,酒友们纷纷表示,想抢到平价的正牌茅台实在是太难了,很多时候,都只能在经销商那里买到加价的茅台,有时候甚至还要去找黄牛买,实在是太难了。

不过,很快有热心的朋友给小张发来了一条微信:“兄弟,不是只有你才要用茅台娶老婆,这里也有个哥们跟你一样。”

微信里还附上了一张朋友圈截图:

老丈人要求婚礼要摆茅台酒 急坏准新郎 网友支招:超级会员日,抢!

这位用成功抢到飞天茅台去老丈人家提亲的难兄难弟给小张提供了新思路——苏宁“超级会员日”。

在12月26日的超级会员日活动中,只要在12月28日之前成为苏宁正式SUPER会员并在今年12月20日之前有过购买记录的,都可以预约拥有飞天茅台的抢购资格,在26日那天加入到抢购飞天茅台的狂欢中。只要你手速够快,一酒难求的茅台轻松到手。

一场酒席要求的比较多,一个人抢不过来,就多发动亲朋好友帮忙一起抢,让大家一起参与到婚礼筹备的过程中来,分享这份喜悦。了解了超级会员日的小张当即发动亲朋好友在苏宁上预约了茅台,只等26日开抢,这个酒席算是能给老丈人一个满意的答复了。

老丈人要求婚礼要摆茅台酒 急坏准新郎 网友支招:超级会员日,抢!

本次超级会员日不是苏宁和茅台的第一次合作了,从今年年初开始,苏宁和茅台就不断加深合作。一月份,双方就联合独家首发了茅台醇国米110周年纪念酒;818期间,又再接再厉,联合首发了茅台醇蓝黑荣耀、茅台醇蓝黑传奇、茅台醇蓝黑兄弟三款系列酒;目前,茅台醇系列酒已覆盖全国91%的苏宁小店。

未来苏宁和茅台还会更进一步合作,会上架更多好酒,买好酒,来苏宁。26日“超级会员日”,飞天茅台在苏宁等你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