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食品行业分析师朱丹蓬:拉朵安健凤凰涅槃,将有广阔未来

资讯 TOM    2019-12-25 14:10

本月,中国食品行业权威分析师朱丹蓬受邀去到法国参加百年核桃油品牌拉朵安健组织的溯源活动。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食品行业专家,朱丹蓬来到拉朵安健法国总部索米尔,对原料、生产、检测、包装、运输、线下门店等多个维度考察,给予拉朵安健这个百年品牌高度评价。

法国归来,朱丹蓬撰写了《涅槃重生,拉朵安健底气何在?》,文章从令人印象深刻的法国工艺和百年品牌危机应对的两个角度表示,即使2019年对于拉朵安健而言非常坎坷,接连遭遇车间烧毁,渠道受挫,品牌受损的多重困难,但百年品牌基础仍在,拉朵安健依然将会有广阔的未来。

令人深刻的法国工艺

朱丹蓬开篇写到,在拉朵安健工厂,工人们按照数据标准对核桃原料进行手工筛选,通过筛选的核桃果仁通过低温烘焙后由百年榨油机物理压榨产油,拉朵安健通过这套工艺所产的核桃油散发浓郁的核桃醇香,令人印象深刻。

食品行业分析师朱丹蓬:拉朵安健凤凰涅槃,将有广阔未来
拉朵安健工厂生产线

在考察完拉朵安健新工厂后,朱丹蓬表示“在各生产车间溯源团亲身感受到,从选择采摘时间,到逐粒筛选果实,再到精细地压榨与过滤,每一道工序都充满了工作人员的诚意。”此外,朱丹蓬了解到拉朵安健目前已研发启用0塑化剂专有技术,评价拉朵安健“坚守150余年的纯手工榨油工艺,并不断升级设备、工艺和流程,满足全球严格的质量标准,凤凰涅槃后的拉朵安健,正迎接着更大的未来。“

溯源行期间朱丹蓬还走访了法国当地各大商超,包括在著名的老佛爷商场,拉朵安健都有上架多款油品,经常有前来挑选和购买的消费者,经过现场调查和随机采访路人消费者后,朱丹蓬表示拉朵安健在法国当地是属于家喻户晓级别的品牌,被法国人信任和青睐。

食品行业分析师朱丹蓬:拉朵安健凤凰涅槃,将有广阔未来
法国老佛爷商场消费者选购拉朵安健涅槃重生,未来可期

法国之旅归来后,朱丹蓬特地撰写发布了《涅槃重生,拉朵安健底气何在?》,表示拉朵安健在2019年接连遭遇车间烧毁,渠道受挫,品牌受损这些困难,但是这个法国百年品牌将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转变,迎来更加广阔的未来。

文中写到在旧工厂因失火车间被毁后,拉朵安健果断加大投入建设新工厂,将原本的产能翻了4倍,年产量达到8000万瓶油,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需求。

而另一把“大火”的形势更加严峻,朱丹蓬提到:在很长一段时间,La Tourangelle核桃油一直以“拉杜蓝乔”的名字为中国妈妈们所追捧,而去年生产商和代理商间的纠纷导致的所谓“塑化剂风波”,无疑更是一把熊熊的火焰,烧掉了其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美好形象。但作为百年品牌的拉朵安健,面对如此严重的品牌信任危机,果断做出回应与转变,采用新0塑化剂技术生产,从原料杜绝塑化剂的产生,并且每批产品在见到消费者前都会经过三道严格检测,确保每一瓶拉朵安健核桃油都不含有塑化剂,希望以此赢回中国市场宝妈们的信任。

目前拉朵安健已重返中国市场,除原有的四款精选核桃油(黑罐)、亚麻籽油、鳄梨(牛油果)油和植物调和油外,朱丹蓬在文中提到拉朵安健还将根据中国不同消费人群人群采用不同配方配比,特别是婴儿、妈妈和年长者,推出两款精心研发的新品,其本人已在法国米其林餐厅品尝过,非常不错。

食品行业分析师朱丹蓬:拉朵安健凤凰涅槃,将有广阔未来
米其林餐厅厨师使用拉朵安健新品烹饪

朱丹蓬文章中统计,2019年10月拉朵安健重返中国市场,在各大电商平台开通官方购买渠道,与消费者进行更好地互动交流;11月,拉朵安健更是作为法国食用油的代表品牌,参加中国第二届进口博览会,赢得不少关注;12月,拉朵安健与央企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后者成为拉朵安健中国总代理。目前虽然销量还远未达到之前巅峰时期,但有理由相信,凤凰涅槃后的拉朵安健,在中国市场将有更广阔的的未来。

食品行业分析师朱丹蓬:拉朵安健凤凰涅槃,将有广阔未来
拉朵安健与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签约

作为法国百年品牌的拉朵安健目前已经让行业专家信服,其新工厂在原料和生产工艺上更加注重品质与安全,且拉朵安健重新签约央企公司作为中国总代理商,在渠道和品牌管理上更有保证,能够做到与消费者信息对称,消除消费者顾虑,重塑消费者信任。相信在法国百年品牌与中国央企公司的联手下,重新出发的拉朵安健能够赢回中国妈妈们的心,会有比蛰伏前更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