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此告别网络延迟卡顿 华为路由Q2 Pro实现全屋WiFi满格

资讯 TOM    2019-12-25 15:25

在今年的11月26日,欧洲网络协调中心宣布,全球所有43亿个IPv4地址已全部分配完毕,这意味着没有更多的IPv4地址可以分配给ISP(网络服务提供商)和其他大型网络基础设施提供商。当全球IPv4地址耗尽的这一刻,也就表明着IPv6早将越来越大量的进入我们的生活。在国内,京东、淘宝、天猫、腾讯网等产品已经全面支持IPv6,三大运营商的网络也正在加速IPv6的升级部署。

但是,在硬件方面,要想快速的进入IPv6却并不是那么容易,就拿我们最常用的家庭路由器来说,大多产品仍然没有进入IPv6时代,这势必给后续的用户使用带来一定的麻烦。而在众多同类产品当中,华为路由Q2 Pro是为数不多的支持支持IPv6,并且通过IPv6的入网认证的家用路由器。从技术的层面来看,华为路由Q2 Pro支持IPv6,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标配加密选项,用户和服务器之间的通信安全更加有保障。此外,IPv6能大大降低网络延迟,可以从现在普遍100ms左右,降到10ms以内,让华为路由Q2 Pro的用户从此远离网络卡顿。

从此告别网络延迟卡顿 华为路由Q2 Pro实现全屋WiFi满格

华为路由Q2 Pro作为华为路由Q2的升级款,也是华为推出的第三代子母路由,其在延续前代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对电力线组网技术进行了更新迭代。具有更强的信噪比、更高速率更低延迟的通信效果、最优Wi-Fi连接路径、智慧连接、家庭网络安全等突出优势。

作为普通的家庭用户而言,讲解技术层面的优势,或许很难有深入的感知。只有当深入使用华为路由Q2 Pro一段时间之后,才能对其优势有所体会,尤其是对于那些家庭面积较大以及别墅、复式更为适用。通常,当住宅面积较大时,仅仅使用一个普通路由,很难实现所有屋子的信号覆盖,难免出现网络延迟卡顿的情况出现。但是,当使用华为路由Q2 Pro时,则完全不用担心这一问题的出现。

从此告别网络延迟卡顿 华为路由Q2 Pro实现全屋WiFi满格

华为路由 Q2 Pro采用“一母多子”的插配形态,除标准套装外,用户如需更广的覆盖,可搭配更多的华为路由Q2 Pro子路由作为补充,一个母路由最多可以连接15个子路由,从此告别无线中继。此外,华为路由Q2 Pro依托自研千兆电力猫芯片凌霄5630和凌霄芯片的底层算法双重技术加持,将传统电力猫基于“火零”两线数据传输,升级到“火零地”三线数据传输,大幅降低了“火零地”三线上各种电器产生的差模和共模噪声,并且能够智能躲避各种电器的噪声干扰,从而使得华为路由Q2 Pro相比上一代产品的组网性能得到成倍提升。

从此告别网络延迟卡顿 华为路由Q2 Pro实现全屋WiFi满格

正如前文介绍,华为路由Q2 Pro通过诸多的技术升级,实现了组网性能的提升。那么,如此高科技的产品,进入寻常百姓家后,其能否让用户能够便捷操作呢?在这一点上,华为路由Q2 Pro显得尤为贴心,其采用网口自动识别技术,网口全部支持盲插。而且,华为路由 Q2 Pro支持一键学习旧路由的宽带账号和密码,只要和家中的旧路由进行对接,就可以轻松获取PPPoE拨号账号,自动连接上网,不用再进行繁琐的连网操作,即使是技术小白,也能轻松搞定。

如此性能卓越的华为路由Q2 Pro,“双旦”期间只需749元即可实现满屋WiFi满格!从此告别网络卡顿延迟,无论是刷剧还是玩游戏,都能够畅享高速网络带来的快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