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惧岁月,一路逆龄盛放的不二法则—娇韵诗黄金双萃精华水

资讯 TOM    2019-12-25 15:25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随着岁月的流逝,年龄的渐长,生活的压力,岁月的痕迹开始无情的在肌肤上浮现。

毛孔越来越粗大、细纹层出不穷、肌肤松弛下垂、暗淡无光,这是无数女性面对肌肤问题所存在的尴尬与困惑。娇韵诗黄金双萃精华水,是你无惧岁月,一路逆龄盛放的不二法则。

无惧岁月,一路逆龄盛放的不二法则—娇韵诗黄金双萃精华水

娇韵诗黄金双萃精华水蕴含黄金成分。匠心臻选20+1种卓效活性植萃,功效可覆盖抗衰抗老、美白亮肤、保湿补水、舒缓抗敏及收缩毛孔等多个方面。其中的柠檬百里香萃取精华,滋补神经系统,具有轻微的抗菌、抗炎的能力。而铁树萃取精华,有助于胶原蛋白的合成,并可以防止其分解。天然绿香蕉精粹则可以防止皮肤老化和抗皱。每种萃取精华都是滴滴精纯、相辅相成,是肌肤晶莹剔透的秘密。

娇韵诗黄金双萃精华水融入抗衰老、抗氧化植物激活细胞吸收力,同时赋予细胞所需的养分,是一款真正好用的精华水。抗衰老活性物质有机燕麦醇,从燕麦仁中提取的天然产物,兼具美白保湿和护理肌肤的功效,能有效促进并生成天然胶原蛋白,提升肌肤弹性,同时也具有抗氧化的能力,能够有效缓解肌肤衰老的问题。而有氧防护活性物质海岸松是强力抗氧剂,是一种天然的抗炎物质,可以将胶原和弹力素进行选择性的结合,还可以帮助血脉扩张,使得肌肤充满光泽感和活力。

无惧岁月,一路逆龄盛放的不二法则—娇韵诗黄金双萃精华水

娇韵诗黄金双萃精华水将平凡而又日常的植物,转变成让你年轻焕然新生的不平凡的双萃精华。采用先进工艺充分汲取白茶、藜麦、紫苏等万千植物的精华才造就了娇诗韵黄金双萃精华水的天然质感,让你的肌肤光彩照人。

娇韵诗黄金双萃精华水采用黄金配比。将脂溶性精华与水溶性精华,两种不同质地的精华充分混合,让肌肤更好的保持水油平衡。此外,再加上契合皮脂膜天然结构的黄金水油配比,将21种自然界里最强效的植萃黄金成分融于一体,亲肤质地,帮助肌底快速吸收,稳定肌肤状态,恢复细胞的年轻活力。进而促进肌肤保持水润,恢复清透光彩。

娇韵诗黄金黄金双萃精华水不断的升级换代,将水+油黄金质地巧妙地藏匿于一个瓶身中,将精华传输至肌底,源源释放保湿、滋养、有氧、保护、再生5大细胞能量,全面提升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逆转时光痕迹,恢复年轻容颜。

源于法国的娇韵诗黄金双萃精华水是肌肤御龄的点金之作。遵循着只见年轻肌肤,素颜也发光,紧致弹润、水润细白的黄金准则。纵使岁月流淌,依然能让你一路逆龄盛放,让你做一个如赫本般的气质美人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