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谷坊集团福建分公司盛大开业,加速推进东南市场布局

资讯 TOM    2019-12-25 15:51

2019年12月16日,燕谷坊集团福建分公司举办盛大的开业仪式!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燕谷坊集团副总裁史奎、燕谷坊集团江苏分公司总裁张仁、燕谷坊集团浙江分公司副总裁冯祺等领导出席燕谷坊集团福建分公司的开业庆典,共同见证福建分公司扬帆起航的重要时刻!

燕谷坊集团福建分公司盛大开业,加速推进东南市场布局

开业仪式上,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进行致辞。他首先对福建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何均国董事长表示,福州是中国东南沿海的重要城市,依托福建省与福州市的区位优势以及市场优势,燕谷坊集团福建分公司未来可期。在未来发展中,燕谷坊集团始终是福建分公司坚实的后盾,希望福建分公司能够立足新起点,紧跟公司发展步伐,积极发挥服务市场的核心作用。

燕谷坊集团福建分公司盛大开业,加速推进东南市场布局

燕谷坊集团市场总监、上海书芹食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陈兰芳致辞并发表讲话,她表示,以燕谷坊集团领先的市场竞争力和优质的服务,福建分公司定将获得良好的发展,取得优异的业绩。

燕谷坊集团特约顾问、福建市场合伙人代表陈金梅、林莺金上台表达了激动心情,他们表示,作为福建本土人士,深感责任与重担。我们将积极发挥福建分公司作用,为福建分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燕谷坊集团厦门市场合伙人代表江宁表示:作为厦门市场合伙人代表,我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感谢燕谷坊集团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充分整合利用市场的优良资源,不辱使命,为共同繁荣而奋斗!

燕谷坊集团扶贫名誉顾问陈敏钦表示:燕谷坊集团经过八年发展,在扶贫方面取得丰硕的成绩,成功助力武川县脱贫摘帽,在武川燕麦订单种植户占到全县贫困户的56%。燕谷坊被认定为第七批自治区级扶贫龙头企业。燕谷坊集团在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方面,还有许多工作需要做的,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

燕谷坊集团福建市场新发起人陈香妹表示:燕谷坊集团福建分公司的成功组建,非常感谢燕谷坊集团的大力支持。分公司肩负着重要使命,我们任重道远,同时我们满怀自信,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燕谷坊集团福建分公司一定能够开创新的辉煌。

燕谷坊集团福建分公司盛大开业,加速推进东南市场布局
燕谷坊集团福建分公司盛大开业,加速推进东南市场布局

在激动人心的倒计时后,何均国董事长与现场嘉宾进行剪彩仪式。

燕谷坊集团福建分公司盛大开业,加速推进东南市场布局

开业仪式上,还举办了新发起人签约仪式,何均国董事长代表燕谷坊集团进行签约。

最后,何均国董事长以“铸就民族实业魂,共创共享燕谷梦——燕谷坊集团燕谷之道之发展”为主题,进行总结发言。

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稳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成效举世瞩目。致力于乡村振兴解决方案,全谷物食养健康方案服务商,燕谷坊以一颗燕麦草萌生的梦想,力争扛起新时代农人的责任与担当。燕谷坊集团福建分公司作为东南市场的重要窗口,与当地的合作伙伴紧密携手,通力合作,共同推广全谷物食养健康理念,做好东南市场客户的服务体系建设。

据悉,燕谷坊集团诞生于内蒙古武川县,秉承“一手农民,一手市民”的发展宗旨,经过八年的深耕,燕谷坊集团业务遍及全国,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全面、快捷的健康全谷物产品和食养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