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严选荷尔蒙爆棚 揭秘《封神三部曲》新人演员

资讯 TOM    2019-12-25 15:52

12月20日,备受瞩目的神话史诗大片《封神三部曲》发布首支预告片,除了黄渤、费翔、李雪健、夏雨等实力派戏骨的精彩亮相外,充满原始荷尔蒙的“质子旅”少年英雄也格外吸睛。扮演“质子旅”的新人演员们,都是经过“全球严选”的层层选拔,并从剧组独创的“封神演艺训练营”里脱颖而出的优秀代表,赶紧来看看他们都有什么过人之处吧。

姬发——“骑射担当”于适

全球严选荷尔蒙爆棚 揭秘《封神三部曲》新人演员

《封神三部曲》于适饰姬发

《封神三部曲》预告片中,有一幕“马上脱缰,回身射箭”的高难度动作,23岁的新人演员于适饰演的姬发身穿铠甲,眼神坚毅,在飞驰的骏马上转身射出手中的箭,动作伶俐潇洒,完全没有用替身。这无疑是训练营封闭训练下得到的良好成果。其实,在早前《时尚先生》的写真当中,少年感十足的于适就因完美的肌肉线条,坚定有力的眼神以及超然脱俗的气质受到大家的好评,对他所扮演的姬发更是期待万分。于适准职业篮球运动员的身份,还有他在社交平台上PO出的骑马、射箭、武术、潜水等日常,也让他的个人魅力指数直线上升。

殷郊——“颜值担当”海亮

全球严选荷尔蒙爆棚 揭秘《封神三部曲》新人演员

《封神三部曲》海亮饰殷郊

新人演员海亮,在电影中扮演纣王与姜王后的嫡长子殷郊。在预告片中,海亮以说出一句“她不是人,是狐妖”的悲愤脸惊艳亮相,很多人说他的脸就是纣王扮演者费翔与姜王后扮演者袁泉的结合体。原著中的殷郊在母亲被剜目炮手残忍杀害后,又被父亲追杀逃亡,是个很惨的人物。很多人会担心,海亮能演好这个有着悲剧性色彩的人物吗?别担心,海亮从2017年底就加入“封神演艺训练营”,经历了长达24周针对角色的封闭式训练,无论是骑射、武术还是先秦文化、礼乐,海亮都进行了系统而专业的训练,相信这对他塑造角色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质子(角色未公布)——“暖男担当”徐菲

全球严选荷尔蒙爆棚 揭秘《封神三部曲》新人演员

《封神三部曲》徐菲饰质子

此外,“质子旅”的其他一些成员还并未公开角色,大家也可以合理猜测下,其中就有大名鼎鼎的徐锦江之子徐菲。其实徐菲早在去年一档来中国录制的韩综中意外出镜,并尽显温柔性格,在中韩两国网友中引发了不少的热议,收获了一批迷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把视频找来看看。虽然是“星二代”,19岁的徐菲身上却没有一点养尊处优的影子,反而成熟稳重,温柔细腻,跟老爸徐锦江在一起,更像是那个会照顾人的父亲角色。他在《封神三部曲》中扮演的角色还没公布,已经令人相当好奇了。

质子(角色未公布)——“体能担当”李昀锐

全球严选荷尔蒙爆棚 揭秘《封神三部曲》新人演员

《封神三部曲》李昀锐饰质子

虽然目前角色信息尚未公布,但李昀锐已经凭借《创造营2019》《超新星全运会》收获了超高人气。俊朗的五官,健硕的身材,微笑中带着些许的羞涩,举手投足之间又是自信满满。曾经在《创造营2019》中以独特嗓音、亲民笑容圈粉无数的宝藏男孩李昀锐,不仅是一位实打实的运动达人,还是个从985院校走出来的高材生。2020年李昀锐也有《封神三部曲》《余生请多指教》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

全球严选荷尔蒙爆棚 揭秘《封神三部曲》新人演员

质子旅在《封神三部曲》先导预告首次曝光

经过乌尔善导演全球海选并亲自面试,这些质子旅少年英雄们可以说是万里挑一,个个拔尖。在“封神演艺训练营”中高强度的技能全面培养,对演技的磨练,对角色的揣摩以及对身体质素、文化修养等综合方面的专业提升,相信每一位“质子旅”成员都是收获满满,也相信他们会在《封神三部曲》中贡献最青春热血也最浓烈真挚的表演,为日后精彩的演艺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中国影视行业的未来带来生机与希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