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蓄势待发 共绘精彩—2019年广州服装行业协会年会圆满成功

资讯 TOM    2019-12-25 16:16

12月23日,广州服装行业协会年会暨“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与服装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创投小镇成功举办。 这是广州服装行业协会新的里程碑,广东名豪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峰荣膺新任会长;广州服装行业协会和广州市大湾区现代服装技术与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举办的“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与服装产业的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及群英荟萃、震撼创意、视觉盛宴的晚会均圆满落幕。

蓄势待发 共绘精彩—2019年广州服装行业协会年会圆满成功

12月23日下午,广州服装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七次理监事会隆重召开。省人大代表、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广州服装行业协会会长钟课枝,广东名豪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服装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王志峰,第四届理事会成员以及新老会员约200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服装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陈宝洪主持。广东高尼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服装行业协会监事长曾富浩代表广州服装行业协会主持第七次理监事会人事增补选举工作。

通过第七次理监事会选举,广东名豪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峰当选为新任会长;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宝洪、UR快尚时装(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光当选执行会长;聘任了蓝源投资集团合伙人林婧为副秘书长。

会议中,王会长作了就职发言,他指出,在2019年国家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这个伟大的机遇面前,我们行业的发展和变革也将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对服装行业传统的观念和定义都将全面革新,新时代的关键词已经聚焦到: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5G技术、网红直播等等,如何以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引领服装行业发展,为传统型行业赋能,是我们未来发展的新课题。他表示,2020年,乘着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东风,不忘初心,奋发进取,我协会势必会实现全新的发展蓝图。凭借协会的平台,每个会员单位,均有机会实现各自的奋斗梦想!王会长呼吁会员们为建设繁荣美丽的大湾区奉献自己的力量!

蓄势待发 共绘精彩—2019年广州服装行业协会年会圆满成功

王志峰会长作就职发言

新的班子,新的里程,新的起点。我们坚信,在王志峰会长的带领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以“蓄势待发、共绘精彩”的决心,不断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新气象,书写新的辉煌!

同日,广州服装行业协会和广州市大湾区现代服装技术与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举办的“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与服装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也在广州创投小镇圆满落幕。论坛大咖云集、亮点纷呈!赋能转型,智创未来。科大讯飞副总裁杜兰博士分享的《A.I赋能,时尚的下一种可能》,亨通集团互联网副总裁杨华分享的《时尚遇见AI,该如何场景化落地》和中国十大著名设计师林进亮分享的《品牌基因符号与IP的打造》,深深地震撼了参会的企业家们。

蓄势待发 共绘精彩—2019年广州服装行业协会年会圆满成功

这次年会,广州服装行业协会分别和广州市大湾区现代服装技术与产业发展研究院、广州电子商务协会、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商会等三家商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行全方面的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战略目标。

年会晚会由著名电视主持人任永全和刘颖婷主持。大咖云集、星光灿烂,群英荟萃,济济一堂。这是一场震撼创意,广州服装人的盛宴。著名歌唱家陈筱棠也在晚会演唱。

广州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广州服装行业协会创会会长姚蓉宾,广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董延军等领导出席了晚会。

晚会上,广州服装行业协会前任会长钟课枝为新任会长王志峰颁发了会长聘书,进行了交接仪式。大家共同见证协会薪火相传、承前启后的美好时刻!感谢钟课枝会长为协会呕心沥血的付出,为协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期待新任会长王志峰引领会员,谱写新的蓝图,再创新的辉煌。

蓄势待发 共绘精彩—2019年广州服装行业协会年会圆满成功

钟课枝会长(左)和王志峰会长(右)进行交接仪式

晚会上,王志峰会长为新任执行会长、副秘书长、新聘顾问等颁牌;执行会长李明光为协会优秀会员颁发了协会工作卓越贡献奖奖牌;执行副会长高山、李雨恬为优秀会员颁发了协会工作积极推动奖奖牌。

晚会上,王志峰会长作了精彩的致辞。呼吁会员们一起为梦想“加油”!一起为2020年“加油”!

随后,领导们一起上台祝酒,祝愿各位事业圆满,家庭幸福!

晚会美轮美奂的文艺表演以及紧张刺激的现金大抽奖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2019年广州服装行业协会年会在大家声情并茂且充满着对祖国热爱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