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门店双十二火爆开启!伊莱克斯冰洗太划算了

资讯 TOM    2019-12-03 09:42

双十一留下遗憾没来得及抢?拒绝遗憾,双十二来啦!作为一个已经吃土个把月的穷人,接下来的日子当然要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比如经久耐用、功能强大、有助于营造温馨幸福家庭的冰洗产品。苏宁双十二开门红,伊莱克斯高端冰洗产品来了,它带着满满的诚意和优惠好礼!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这个双十二最值得期待的伊莱克斯冰洗产品吧~

伊莱克斯法式多门冰箱 颜值高容量大

冬天到来后很多人懒得出门去超市,所以会囤很多果蔬,但如果家中冰箱空间太小放不下,就太无奈了。此时此刻,这款伊莱克斯EHE5209GD高端法式多门冰箱可以解除你的后顾之忧,520L大容量,三循环风冷无霜保鲜,让家里的美味鲜香、不串味。你也完全不用担心你家厨房放不下,因为这款冰箱是嵌入式冰箱,加上外观采用高端酷睿银彩晶面板和最新流行的全触控显示屏,装在家里可以说是美观又省空间。另外,伊莱克斯EHE5209GD高端法式多门冰箱采用变频电机和西贝拉变频压缩机,一天只要0.88度电,机器运转时噪音值仅38分贝哦~这款高端冰箱在双十二优惠很大超乎你的意料,中意它的话可以前往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咨询!

苏宁易购门店双十二火爆开启!伊莱克斯冰洗太划算了

(伊莱克斯EHE5209GD)

伊莱克斯9KG波轮洗衣机 全家衣服不怕多

伊莱克斯为了满足大家庭用户需求,特意设计了9KG大容量的伊莱克斯波轮洗衣机ZWT9011DS,即使是五口之家也不用担心衣物过多洗不下。而且不用烦恼衣服过多会搅缠在一起哦,因为该款产品配备防缠绕波轮,可以有效防止衣物缠绕变形。洗得多不算啥,洗得多还很智能就有点小骄傲了。这款洗衣机可以做到智能洗护,自动检测衣物重量,为衣物匹配精准水量。支持24小时智能预约洗,还可以根据个人需求手动调节水位,真正做到节水省电。而这款伊莱克斯滚筒洗衣机除了在双十二会降价200大洋以外,还有更多优惠在苏宁易购线下门店等着你。

苏宁易购门店双十二火爆开启!伊莱克斯冰洗太划算了

(伊莱克斯ZWT9011DS)

伊莱克斯滚筒洗衣机 蒸汽洗“蒸”干净

生活中我们常常面临顽固污渍洗不干净、热水洗衣褪色、洗完仍然有异味等各种各样的洗衣难题。而伊莱克斯EWF12903WB滚筒洗衣机采用3D蒸汽洗,高温蒸汽预处理污渍,再配合冷水洗涤可完美避开上述问题。洗衣机内部清洁也一直让人很头疼,而这款伊莱克斯滚筒洗衣机配置96°高温热水结合喷淋水流技术,有效去除残留细菌,防止衣物二次污染,给家人更多安心。除此之外,为避免洗衣机运转噪声问题,伊莱克斯EWF12903WB滚筒洗衣机采用WBS平衡系统,运转平稳低噪,高效节能更耐用。双十二,这款伊莱克斯滚筒洗衣机更是价格直降600元,买到即赚到!

苏宁易购门店双十二火爆开启!伊莱克斯冰洗太划算了

(伊莱克斯EWF12903WB)

伊莱克斯mini洗衣机 为母婴洗涤而生

自从家里有了小宝宝,家里衣服更难洗了,孩子的衣服不能跟大人一块洗,不能放在公共洗衣机里洗,那么只能手洗吗?当然不用!伊莱克斯EWT2811LW洗衣机就是专为母婴洗涤而生。伊莱克斯母婴2.8kg迷你洗衣机,90°C高温煮洗,无死角消灭宝宝衣物上的细菌,更好地呵护宝宝敏感的小身体;独特不锈钢内筒设计,防止藏污纳垢,可以长久保持干净。马上年底了,双十二去苏宁线下门店,带走这款立省300元的伊莱克斯mini母婴洗衣机,给孩子和自己一个犒赏吧。

苏宁易购门店双十二火爆开启!伊莱克斯冰洗太划算了

(伊莱克斯EWT2811LW)

双十二到苏宁易购全国各大门店购买伊莱克斯冰洗产品,就可以享受订金10倍翻、以旧换新、满2000元赠精美厨具等多重优惠好礼。另外,还可享受由苏宁提供的30天包退、365天包换,冰箱整机三年、压缩机十年保修和洗衣机整机五年、电机十年保修等升级服务。双十二买家电去哪里?苏宁易购线下门店,买伊莱克斯冰洗产品,有你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