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零售荣获“中国社区经典营销案例奖”

资讯 TOM    2019-12-25 17:11

2019年12月17日,“智者•思变”2020探索大会在上海盛大举行。本次大会聚焦技术与营销,国美零售应邀出席,与数百家行业伙伴就全媒体营销、新消费趋势等方面前沿技术和热门话题进行深度交流探讨。

国美零售荣获“中国社区经典营销案例奖”

本次大会揭晓了“中国社区经典营销案例”、“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年度最佳物业合作伙伴”等众多奖项。会上,作为国内家电零售行业领军者的国美零售凭借为消费者“家·生活”整体方案,助力亿万中国家庭向美好生活迈进,荣获“中国社区经典营销案例奖”。

国美零售荣获“中国社区经典营销案例奖”

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对整体解决方案的需求越来越强。国美零售坚持以用户的利益为核心,实现从家电零售到“家·生活”服务商的转型之道,并携手专注中产家庭消费升级的社区媒体平台新潮传媒,通过在消费者离家最后10米的社区电梯场景将关于家的美好生活精准还原,在封闭空间里,以动态视频吸引消费者。

国美零售荣获“中国社区经典营销案例奖”

在5G和物联网发展的新消费时代下,技术正成为争夺未来线下赛道的核心驱动力。2020探索大会,从技术和营销层面分享对于“智者•思变”这一命题的全景式思考,为2020年开足火力!国美零售将持续推进“家·生活”战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精致消费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