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光食品与湖南卫视强强联合,开启2020跨年演唱会

资讯 TOM    2019-12-03 12:01

备受大众瞩目的2019-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12月2日,2019-2020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市北辰洲际酒店举行。发布会由李锐、梁田、刘烨主持。湖南卫视、海口市政府相关领导、总导演等出席发布会。中国椰味食品知名龙头企业春光食品作为本届跨年演唱会赞助商也受邀出席,其在海南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湖南卫视强强联合打造本届跨年演唱会,势必要碰撞出一场夺目的火花。

春光食品与湖南卫视强强联合,开启2020跨年演唱会

春光食品伴手礼亮相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春光食品为与会嘉宾送上极具海南本土特色的春光伴手礼椰味美食,让现场嘉宾们感受来自美丽海岛的温暖与热情。“撑一船椰味,从海的那头,向你奔来,这浓浓椰香,是椰子故乡地道美食的传承.....”礼盒上的真挚文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撕开包装就能闻到浓浓的椰香味,放佛自己已经来到了美丽的海南岛。””饼干、椰子糖味道都挺好,又有吉祥甜蜜的寓意,很棒!“......除了美好的祝福,春光食品椰味美食也被现场嘉宾和媒体记者赞不绝口。

春光食品与湖南卫视强强联合,开启2020跨年演唱会

春光食品亮相发布会引拍照

春光食品与湖南卫视强强联合,开启2020跨年演唱会

春光食品伴手礼

在发布会上,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跨年演唱会极致青春、极致热搜:顶级流量明星同台;极致甜蜜:2020“爱你爱你”情侣CP合作舞台等诸多亮点。对于与春光食品携手,他表示,“椰子是海南的象征,也是喜庆、好运、吉祥的一个代表性符号,春光食品是中国椰子类食品的领导品牌,又具有一定品牌高度、本土情怀和品牌凝聚力,让极具文化感和认同感的品牌与节庆气息融入跨年夜,这对双方来说是一次共赢的合作。”发布会中,东道主海南省相关出席嘉宾对本届演唱会落地海口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来海南,品椰子美食,阅椰子文化,赏椰子故乡,在青山绿水、碧海蓝天的海南跨一个幸福吉祥年。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是国内的王牌节目,到时一定会吸引全世界的目光,这是一次将海南椰子文化与道地的海南味道传递给世界的绝佳机会。为此我们准备了近3万份春光伴手礼,届时演唱会我们将这份祝福送到每位现场观众的手中,让大家能感受到最具海南风情的椰子味道和椰子记忆,在美味中领略椰子文化的魅力与精神。同时吃着寓意吉祥好运的椰味美食,跨一个幸福甜蜜年。“春光食品相关负责人笑着说道。”有实力才能创造好品牌,这份礼盒背后,是23年以来,一个平凡企业对椰子故乡味道更纯粹、更真挚、更甜蜜的坚守,只为让全国乃至世界看到海南企业、中国品牌的品质与实力。同时,他还透露,本届演唱会同款春光年糖即将上市,为配合年糖推广,春光食品给粉丝们准备了演唱会门票福利回馈。大家可以关注春光食品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并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本届演唱会免费门票。

发布会现场还进行了启动票务售卖仪式、跨年启动仪式等环节,还有仝卓、蔡程昱等人气明星现场互动,气氛热闹非凡。据了解,本届是时隔十年首次启用户外露天场地、史上场地规模最大、现场观众最多、舞美规模最宏大的一次跨年演唱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