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人选牙刷的标准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全部get

资讯 TOM    2019-12-03 15:32

熬夜,似乎是当下每个年轻人的“标配”,常言道“熬最深的夜,买最贵的眼霜、最贵的面膜……”对于很多注重“养生”的年轻人,熬夜过后,对自己的脸格外关照。但是,你知道吗?熬夜对于口腔健康也会带来巨大损害。据《2019饮食习惯于于口腔健康白皮书》显示:熬夜频率和口腔健康相关性较强,熬夜程度越深,口腔健康度越低。重度熬夜族在牙敏感和牙齿疼痛两个口腔隐患上和不熬夜人群的差异最大。

因此,当你熬夜之后,不仅要呵护好自己的脸,对口腔也要加以重视。显然,爱护口腔既不可能单纯靠买更贵的牙膏就能实现,牙刷同样不可或缺。传统的手动牙刷的洁牙效果有限,对整个口腔的护理更是无从谈起,这时候就需要一款专业智能的牙刷来爱护你的口腔。新加入HUAWEIHiLink智能家居生态的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则不仅在洁牙护理口腔方面效果显著,同时还是一款迎合年轻人审美和品质需求的智能牙刷。

颜值能打

年轻人选牙刷的标准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全部get

现代年轻人在选择自己的常用物品时,颜值无疑是第一关,一款牙刷即使再智能好用,颜值上达不到要求,那也不会受到青睐。而优漾正是一款颜值能打的智能牙刷,小清新的配色颇为养眼,纤细的机身采用防滑设计,让用户尤其是年轻群体一眼便可相中。在刷头方面,采用的是褪色刷毛,由蓝向白的逐渐变化,不仅在颜值上始终如一,同时其通过刷毛颜色由蓝色逐、渐变白,起到提醒用户需及时更换刷头的作用,兼顾了美观与实用双重属性。

体验舒适

年轻人选牙刷的标准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全部get

颜值过关后,体验自然也是重要的一环,毕竟是要每天与自己口腔亲密接触的物品。优漾采用的是杜邦刷毛,每根均经标准磨圆处理,避免刷牙时伤到牙龈、划伤牙齿表面;高密度植毛技术,更易刷掉牙渍;W型裁切工艺,更贴合牙齿轮廓,深入牙缝、洁净盲区,不仅洁牙效果明显,而且使用起来十分舒适。如果这些还不够的话,那是时候给你的口腔做个SPA了。优漾拥有清洁、按摩、亮白、个性化4档净齿模式可供用户选择,支持一键切换,满足各种口腔需求,护龈按摩,有效祛除牙菌斑。

智能科技加持

年轻人选牙刷的标准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全部get

作为一款智能牙刷,优漾可谓是名副其实。拥有了HUAWEI HiLink的 智能加持,使用华为智慧生活APP进行操控,实时智能追踪每个刷牙区域,减少牙面的清洁遗漏,精准记录刷牙数据,得出刷牙效果评分,使用户对于自己的每次刷牙效果能够得到直观的反馈。值得一提的是,优漾支持离线数据同步,即便在不使用APP的情况下,数据也可循环存储。

WOW moment

年轻人选牙刷的标准 HUAWEI HiLink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全部get

在体验学里,人们将那样意想不到的惊喜称之为“WOW moment”,作为一款智能牙刷,优漾除了上述提到的几点之外,同样给到了用户一个实实在在的“WOW moment”。优漾采用全新研发的USB快充技术,解决了传统电动牙刷充电慢的难题,5小时快充完成。同时,优漾拥有长达90天的出色续航能力,对于那些长期出差的商务人士和总是忘记充电的“小迷糊”而言,再也不需要担心牙刷的电量问题。

优漾通过智能科技对于提高用户刷牙的清洁质量起到很大帮助、同时如私人牙医般呵护用户的牙齿健康。颜值能打、体验舒适、智能科技加持以及令人心动的意外惊喜,对于这样一款智能牙刷,优漾可谓是将一切都做到了极致,值得每一个使用者信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