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未来驾驶,鹰驾科技携手海梁科技亮相2019深圳未来汽车展,开启新未来

资讯 TOM    2019-12-03 16:00

一年一度的深圳国际未来汽车及技术展即将在12月19日拉开帷幕。

深圳国际未来汽车及技术展2019(EV&AUTOTRONICS China 2019,简称EVAC 2019),于2019年12月19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EVAC针对未来汽车产业发展方向为基础,推出智能网联、智能驾驶、能源三电技术等展示板块,面向未来汽车产业细分领域新模式,领略不一样的未来汽车产业标准。

深圳作为国际未来汽车发展排头兵、国际汽车产业应用示范与高新技术创新的核心城市,拥有全亚洲较完整的产业链体系,将带领中国未来汽车产业走向世界。

本次展会鹰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鹰驾科技)将携同深圳市海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梁科技)于12月19日共同亮相。

众所皆知海梁科技是由交通运输、计算机工程、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汽车制造、通讯工程等领域资深专家组成创业团队创立,股东有广东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巴士集团、斯堪尼亚等。公司专注于新型智慧出行领域技术创新、先进技术示范功能验证及产业化发展,并致力于为城市出行提供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一体化智慧出行解决方案。海梁科技是一家以全面提高城市公共交通安全保证与服务水平,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高社会运行效率,让城市公共交通成为人民群众出行的首选的大数据公司。

鹰驾科技成立于2015年8月,由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计划),知名海归博士联合创立,致力于智能驾驶和无人驾驶核心技术的研发,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坐落于中国深圳,在常熟设有基地。公司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等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研发基础稳健、研发资源丰厚。

鹰驾科技拥有实力雄厚的科研团队,在高端光学传感器、人工智能算法、计算机视觉和大数据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和数据积累。公司从360°环视、FCW、LDW、PCW、超声波雷达探测、DMS到4G远程等方面创新定制化商用车ADAS解决方案。

公司旗下系列自主知识产权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产品,全部通过欧盟CE、以色列EMC检测认证,获得了来自美国、韩国、以色列等全球各地客户的高度认可。

本次两者强强联合共同亮相EVAC 2019将展出由鹰驾科技自主研发的新型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及海梁科技自主研发智能新型的阿尔法巴智能驾驶车辆。阿尔法巴由海梁科技自主研发,以国产、自主可控的智能驾驶技术为基础,集人工智能、自动控制、视觉计算等众多技术于一体,配有鹰驾科技自主研发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包含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GPS天线等设备感知周围环境,能够实时对其他道路使用者和突发状况做出反应,目前阿尔法巴已实现自动驾驶下的行人、车辆检测,减速避让,紧急停车,障碍物绕行,变道,自动按站停靠,车路协同,远程驾驶等功能,并具备人工和智能驾驶两种模式,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切换。

聚焦未来驾驶,鹰驾科技携手海梁科技亮相2019深圳未来汽车展,开启新未来
聚焦未来驾驶,鹰驾科技携手海梁科技亮相2019深圳未来汽车展,开启新未来

未来,鹰驾科技将在现有产品基础上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进行新产品的开发,新功能集成,逐步构建产品矩阵。同时,鹰驾科技将会基于提取的大量驾驶数据上进行更深层次的应用突破。面对日益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鹰驾科技将通过强大的技术支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具有未来科技感的智能出行体验。

精彩即将开启,坐标锁定深圳会展中心2E32展位号,鹰驾科技期待与您相约!

聚焦未来驾驶,鹰驾科技携手海梁科技亮相2019深圳未来汽车展,开启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