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承包你美好出行的“幸福三重奏”

资讯 TOM    2019-12-03 16:06

周末无事,在家撸了一部最近很火的综艺《幸福三重奏》,没想到一看就停不下。郎朗和吉娜的东北话,戏精搞怪的陈意涵夫妇,和搞笑不断的张国立大叔,让我们看到了明星夫妻生活中的真实模样。而三对家庭所呈现出来的不同生活态度,也非常值得我们借鉴。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陈意涵和许富翔当初公布恋情时,网友大多不怎么看好这一对。但是节目播出之后,网上对陈意涵的老公却一片盛赞。

陈意涵夫妇有一段情节让人印象深刻,两个人一起骑电动车去看海,路上陈意涵得知许富翔偷偷买了车顶帐篷而不愉快。为了哄老婆开心,许富翔化身搭讪小哥,自编自导和美女“偶遇”,最终成功哄得老婆开心。许富翔对陈意涵的温柔,显露在生活的各个细节里,陈意涵也在节目中说:“没有什么比嫁对老公更重要了”。

爱玛,承包你美好出行的“幸福三重奏”

选对老公很重要,但是细心的笔者发现,节目组却并没有给两个人选对电动车,由于陈意涵比较瘦小,节目里的那辆电动车对她来说显然太大了。如果换成一辆更适合小个子女生骑的车子,比如说爱玛的电轻摩N300,节目效果肯定会更好,就像选老公一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爱玛,承包你美好出行的“幸福三重奏”

图注:爱玛N300

每一个女生,都有一个爱美的公主心

《幸福三重奏》让郎朗的新婚妻子吉娜一下子走入大家的视野。这位来自德国的青年钢琴表演家,一边是童话中的公主模样,一边是一口纯正的东北话,一下子给网友留下了一个反差萌的可爱形象。

和无数女孩子一样,吉娜也是一个爱美的姑娘。和郎朗一起去定制旗袍的时候,她要求设计师把腰再瘦一些,就连郎朗都忍不住说“你是真的不给自己留余地呀”。来户外散步,吉娜坚持不穿外套,并留下了那句“我不冷我要好看”。

这句话一下就成了热搜,就是因为这句话说出了所有女孩子的心声。衣服不好看宁愿不穿,这就是当代年轻人的时尚态度。同样地,电动车不好看宁愿不骑,这也是当代时尚女性的出行态度。但是如果她们看到爱玛AM1,笔者认为没有女孩子可以不为所动,作为今年的时尚爆款单品,爱玛AM1已经凭借精致的外观和大胆的配色俘获了众多年轻女孩子的芳心,它绝对是少女心的大杀器。

爱玛,承包你美好出行的“幸福三重奏”

图注:爱玛AM1

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作为年龄最大的一对夫妻,张国立夫妇为我们诠释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句话。在节目里,邓婕会帮助果粒叔做身体舒展。下雨了,她会叫着果粒叔一起出来看看。看见果粒叔练书法,邓婕也要试试,嘴上说着自己写字很厉害,结果当然是惨败。为了怕妻子出丑,果粒叔一边吐槽邓婕的字丑,一边又赶紧把邓婕的字压到书下,真是越老越可爱。

最新一期节目中,果粒叔终于实现了开车载邓婕出去旅游的愿望,两个人手牵手在草原散步的身影,是多少年轻情侣羡慕的未来模样。其实对于所有的老年夫妻来说,能一起出远门的机会会越来越少,但是不管去哪里最重要的是有另一半的陪伴。这就是为什么很多老夫老妻会选择骑一辆爱玛米朵3,出门买菜或者去遛弯,他载着她,车子慢慢地走,家常事儿慢慢地聊,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爱玛,承包你美好出行的“幸福三重奏”

图注:爱玛米朵3

每个家庭都有各自经营幸福的方式,愿你的幸福里,有爱玛带来的出行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