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用户一站式大生活平台 腾讯应用宝成APP厂商双11引流加速器

资讯 TOM    2019-12-03 16:06

双十一的晒单大潮还未结束,双十二的大幕已经悄然拉开。对于很多剁手党而言,今年双十一活动,除了在各大电商平台薅羊毛之外,还有另外一大乐趣:在腾讯应用宝“领养招财猫”。据悉,11月1日至12月6日期间,应用宝发起的“领养招财猫 天天领红包”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获得页面曝光破千万,超500万用户加入领养招财猫大军;后续,全新升级的双十二活动也即将上线,联动全网超过100款APP掀起福利巨浪,真正为用户打造一个集内容、福利、工具于一体的一站式大生活平台;同时,也成为各大电商获取用户流量的又一高地。

打造用户一站式大生活平台 腾讯应用宝成APP厂商双11引流加速器

图:腾讯应用宝“养招财猫领红包”活动

集结全网APP 一站式大生活平台打造双11流量池

在互联网、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今天,科技从方方面面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生活场景和信息趋于碎片化。面对各大电商平台花样繁多的双十一活动,消费者想要从中多方比较、筛选出合适的优惠,需要耗费大量时间。

作为移动用户的一站式生活需求解决平台,腾讯应用宝别出心裁地将现金红包、立减金、海量优惠券等福利,融入“领养招财猫”活动中,通过极具趣味性的创意玩法打造一站式福利聚集地,吸引了大量用户分享和参与。

打造用户一站式大生活平台 腾讯应用宝成APP厂商双11引流加速器

图:“双十一·发现”页面

除了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生活需求解决平台之外,腾讯应用宝“双十一领养招财猫”活动也成为各大电商平台双十一期间用户流量来源的强大助力。通过“双十一·发现”页面,腾讯应用宝将各大电商平台及品牌的优惠信息一网打尽,精准推送给目标用户,不仅有效缩短了APP厂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更将有消费诉求的用户聚集成流量池,通过高效精准分发,帮助各大电商平台快速获取用户流量。

移动互联网存量时代 应用宝全新升级数字分发模式

在后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下载应用的需求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满足,因此对于应用商店而言,过去的流量分发思维已经不够,现在需要通过更为多元化的应用分发形式激活存量市场。

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副总裁侯晓楠曾表示:“内容为王的时代,不管是小视频、阅读小说,都在大量占据用户的时间。应用宝希望打造千人多面的新型分发市场,不只是传统的货架式应用分发,而是通过各种各样的内容来带动应用分发,而且也不只是分发应用,也会分发更多的数字内容。”本次双十一活动正是对此的完美实践。

打造用户一站式大生活平台 腾讯应用宝成APP厂商双11引流加速器

图:活动配图

在活动过程中,用户通过下载各类APP获取小鱼干喂养招财猫,能够得到各APP提供的优惠券、立减金等奖励;成功下载APP后,便能够在相应的双十一活动商家享受优惠福利。除了通过“福利”助力分发之外,应用宝还通过“短内容”强化对用户决策的引导作用。在“双十一·发现”页面,以图文、短视频、H5等APP短内容为载体,应用宝集结全网各大APP双十一优惠活动,借助用户的“自然需求”带动转化,为合作CP带来更多分发流量。

而延续至12月6日的超长活动时间,吸引了海量用户参与,帮助CP厂商在竞争激烈的双十一大战中突围而出,同时也让各大平台的流量红利得以延长,帮助各电商平台有效避免了双十一后用户活跃度断崖式下滑的现象。

更值得一提的是,应用宝双十二活动紧随其后,即将上线。届时,“领养招财猫”活动将全新升级暴击玩法,用户参与活动不仅可以领取多种福利,养成不同数量的招财猫还有进阶暴击现金红包,更有最高1212元大额红包!

移动互联网变革持续深化,移动应用市场正迎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腾讯应用宝聚焦内容、福利、工具,通过平台活动运营帮助APP厂商提高内容分发效果,不仅开辟出更多优质的流量市场,也满足了用户对应用商店内容创意化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