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寒假拉开学习差距 学大教育助力“弯道超车”

资讯 TOM    2019-12-03 17:14

近几年,寒假学习逐渐引起广大学生家长的重视,主要是因其在整个学年中重要的承上启下作用:既能帮助孩子复习巩固上学期所学到的知识,又能对下学期的学习做一个良好铺垫。细化来说,寒假学习的好处主要有三点:

1)保证学习质量。寒假由于时间较短又包含节日,很容易影响孩子的学习质量。参加寒假学习,有利于帮助学生合理分配假期时间,保证学习质量。

2)完善知识漏洞。日常学习总会给孩子留下或多或少的知识死角,而寒假则可以对这些学习内容进行查漏补缺,让孩子在老师的指导下完善知识体系,巩固以往学习内容,新学期学习更轻松。

3)保持学习状态。学习是一项长期工作。因此学生必须保持松紧适宜,张弛有度。无论是长期的高压紧张心态,还是一段时间的纯粹休闲,都会导致学习上的遗忘、懒惰、无法持久集中精神等等一系列症状。因此,寒假学习可以让孩子在玩耍的同时保留学习状态,度过一个真正充实的假期。

利用好寒假的学习时间,可以让孩子在新学期获得较大优势,从过去的“追赶”状态一举变为“超越”。但如何才能打好这场“翻身仗”?学大教育针对寒假提供了多种课程,助力孩子在假期实现“弯道超车”。

大语文、思维数学、剑桥英语齐发力

众所周知,虽然近些年高考一直在改革,但“语数外”的牢固地位从来没有动摇过。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语文、数学、英语这三个科目属于基础学科,是其他科目学习的前提条件,对于个人成长的意义也十分重大。因此,学好“语数外”,是拉开学习差距的必要基础,也是完成终生学习目标的坚实保障。

为提高基础学科教育教学质量,学大教育在寒假开设了“大语文、剑桥英语、思维数学”三项课程,帮助孩子打好学习“地基”。大语文寒假系统班采用科学体系,多维度培养学生的语文素养,从知识、体系、能力、思维等多维度,激发学生兴趣、丰富学生的阅读,沉淀中华民族底蕴,启发学生对文化的热爱;剑桥少儿英语寒假课,采用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ESOL考试部推荐教材,单元式教学、符合教育部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对标YLE测评,准确检测真实环境下的语言交流和运用能力;思维数学寒假班课程,帮助孩子掌握数学知识、学会解题方法、懂得寻找规律,提高逻辑思维能力、实践应用能力和图形分析能力等。

一对一个性化辅导,K12教育全覆盖

基础课程有了保障,就要着手进一步提高。学大教育1对1辅导课,包含众多特色课程,全面覆盖K12教育领域,让每一位学生都能享受到个性化教育成果。1对1辅导六大环节——沟通咨询、科学测评、个性化定制、1对1授课、个性化服务、效果评估,环环相扣、步步“精心”;六对一个性化辅导团队,全程陪伴式贴心服务;同步巩固课、专项巩固课、潜能特色课、冲刺突破课,四大个性化特色课程实现精准定位、分层教学、循序渐进、靶向突破,帮助学生有针对性地提高,开启“超越”之旅。

假期学习作为在校学习的延伸,其重要性不容忽视。利用好假期时间,让学生在自我意识主导下进行个性化学习,激发创新型思维,弥补日常学习短板,将课本上所学的知识与实践更好地运用结合起来。由此所带来的,不仅仅是短期内学习成绩的提高,更是让孩子在长期学习过程中始终保持优势的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