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星服务!苏宁海尔感恩月刷新行业标准

资讯 TOM    2019-12-03 17:00

日前,苏宁海尔签下2020年300亿大单的消息引爆家电圈。年末冲刺在即,苏宁海尔此次会晤也吹响了开战号角。12月1日至2020年1月24日,双方开启长达55天的海尔感恩月活动,期间横跨双十二、圣诞及元春大促。

七星服务!苏宁海尔感恩月刷新行业标准

据悉,在今年的感恩月活动中,不仅天悦、净铂等多个热销系列机型优惠直降,苏宁海尔双方更是联手推出0元安装、10年包修等升级服务项目,为用户打造更加省钱省心省力的家电服务。

节能舒适,暖冬空调优选

凭借“不直吹、更舒适”这一特色功能,海尔天悦、净铂系列空调在消费市场形成了良好口碑。夏天制冷模式下,可以进行天幕式送风,实现智能防直吹;冬天制热模式下,可以提供地暖式送风,提高空调的热舒适度。同时凭借专利自清洁技术的强力浸洗,空调可长久吹出健康清新的风。

除了舒适的用户体验外,海尔空调的能效系数也领先行业。近日,海尔旗下四款空调产品,就荣登工信部2019年度“能效之星”产品目录。据了解,入围产品需要经过组织部门、行业评审等多方评比,公信力毋庸置疑。此次海尔空调强势入围,再次印证了其节能科技方面的领先优势。在苏宁海尔“感恩月”中,多系列高能效变频空调也参与优惠,为消费者购买节能产品提供了可靠之选。

七星服务,与用户深度交互

产品升级的同时,双方也带来了专业实用的服务。早在2016年,海尔旗下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便推出家电领域首个七星级服务标准。此次感恩月活动中,苏宁将携手卡萨帝,将七星服务落到实处。

与传统家电服务仅集中于售后不同,七星服务主张将服务延伸到购前阶段,服务管家上门,为用户提供购前专属设计,并在方案确定后,进行精致安装。届时,用户不仅可享空调免费送货上门,安装也免去了支架费和打孔费。此外,七星服务还承诺压缩机10年保修,并在售后维护的基础上增加了清洗保养等流程,真正实现与用户持续深入的交互。

七星服务!苏宁海尔感恩月刷新行业标准

(苏宁卡萨帝为用户提供定制服务)

依托苏宁全场景零售的完善布局,苏宁与各大品牌的深入合作铸就了家电市场的大格局。对于品牌商而言,苏宁早已不只是家电销售渠道,更是共推服务升级的首选平台。此次感恩月活动就是一例,苏宁海尔不仅以优惠力度开启了长达一个月的空调行业盛惠,更是突破了“家电服务即售后服务”的局限,300亿大单背后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