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高端家电消费趋势 苏宁卡萨帝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

资讯 TOM    2019-12-03 18:07

12月3日,苏宁与卡萨帝中央空调战略合作发布会于南京苏宁总部召开,双方将在智慧零售业态、高端集成家电普及、家电消费趋势引领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

发布会现场,苏宁家电集团副总裁范志军表示,价格战是走不长远的,高端市场将成为新的机会点。

引领高端家电消费趋势 苏宁卡萨帝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

苏宁一直将高端家电作为门店推广和体验的重点,2019年9月27日南京淮海路店重装开业当天,高端冰箱、洗衣机销售量占比超过60%。此外,苏宁将于2020年完成一二线城市核心商圈300家高端店面形象升级改造,以全方位智慧场景方案提升用户体验。

在这一点上,卡萨帝与苏宁不谋而合。作为海尔旗下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一直倡导通过融于场景、体验化的消费创造出高价值。在双方紧密的合作下,屡次刷新家电销售的最高纪录。例如,家用空调品类,苏宁售出卡萨帝天玺全球限量版,单价高达98000元;云玺系列的中央空调单台售出8.8万元;冰箱,售出的是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价格10万元;卡萨帝融合纤洗护理机,也是10万元。苏宁家电第一销售渠道的高端品牌实力不容小觑!

伴随消费升级大趋势,苏宁将品质化家电服务的布局再向前延伸,成立了以中央空调领衔,包括中央采暖、新风系统、中央净水、中央热水等品类在内的中央集成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冷、暖、风、水”为一体的五恒舒适家居。

引领高端家电消费趋势 苏宁卡萨帝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

近年来,中央空调行业发展维持较高景气,规模逼近千亿, 是白电行业中发展最为亮眼的子行业之一。从苏宁双十一的销售来看,包括中央采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全屋净水、中央热水五大品类在苏宁的销售同比增长507%。其中中央空调销售同比增长达467%,印证了该行业巨大的发展潜力。此外消费者对多联机、多功能机和多系统的中央空调关注度在不断提升。这意味着,随着消费升级,高端集成家电的市场将进一步扩大。

引领高端家电消费趋势 苏宁卡萨帝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

范志军在发布会中高度评价此次与卡萨帝的战略合作,并表示,苏宁一直致力于做好高端家电渠道的标杆,近年来,苏宁凭借中高端家电第一零售渠道的优势,加上自身大数据的支持,精准捕捉市场需求,为广大用户提供了高端化、优质化、差异化的产品,深受消费者信赖。而卡萨帝作为高端中央空调的代表品牌,此次与苏宁渠道互通,势必推动整个行业的升级。

苏宁素来与海尔合作密切,自2014年正式签署战略协议入驻苏宁以来,海尔与苏宁已紧密合作了五个年头。就在上周,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携一众高层到访海尔,并签下2020年300亿大单。作为海尔旗下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稳居高端品牌市场前三,云鼎、天玺、“指挥家”等家用空调系列在苏宁渠道一直也有着不俗表现。此次会面中,苏宁空调公司兼中央集成公司总裁王振伟说道,就高端空调而言,线下场景体验是提升用户满意度的重要环节。苏宁也将依托全渠道优势,助力卡萨帝高端品牌的销售,为用户打造智能舒适的体验。

引领高端家电消费趋势 苏宁卡萨帝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

依托苏宁渠道优势和家电销售的主导地位,双发持续发力产品与服务,不断推陈出新,加速产品科技化、智能化变革。合作期间,海尔在苏宁线上线下双线开花,几乎每年达到100%以上增幅。在家用空调销量获得稳健增长的同时,卡萨帝中央空调的入驻,无疑代表着海尔系品牌阵营在苏宁渠道逐渐成形。对此,苏宁将持续开放全渠道资源,积极推动卡萨帝的市场渗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