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徐坤将担任爱奇艺《青春有你2》青春制作人代表 JONY J为说唱导师

资讯 TOM    2019-12-26 09:53

近日,爱奇艺正式官宣其即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上线的自制综艺《青春有你2》最新导师阵容。蔡徐坤、JONY J加盟《青春有你2》并分别担任青春制作人代表、说唱导师。消息一经官方发布后便引发用户的高度期待,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激起网友广泛讨论,网友们纷纷盖章蔡徐坤是“优秀毕业生留校任教”。此前,爱奇艺公布超人气国际组合BLACKPINK成员LISA成为《青春有你2》的首位导师时也引起海内外用户的热议。

蔡徐坤将担任爱奇艺《青春有你2》青春制作人代表  JONY J为说唱导师

《青春有你2》是爱奇艺即将推出的青年励志综艺,将通过对女性训练生市场的挖掘和培养,集结更多国内外优秀的经纪公司以及怀有出道梦想的训练生,在为期四个月的训练中,通过真人秀方式立体化呈现选手的性格状态和故事发展,最终由用户全权决定选拔出优秀的训练生组成新的女团并出道,同时围绕竞演舞台品质、节目设计等多维度全新升级。虽然节目还未上线,但《青春有你》作为爱奇艺已成功推出的爆款IP内容,凭借创新内容和正能量价值观的输出吸引了众多忠实观看粉丝,其强大的影响力使得《青春有你2》未播先火,广受用户、市场、媒体的青睐。“一起拍电影「万象庚新」2020年权利榜”、“娱乐资本论金河豚奖”等多个媒体峰会将《青春有你2》评选成为“年度最具期待综艺”。如今,节目正式官宣蔡徐坤担任青春制作人代表、JONY J担任说唱导师,更使用户对《青春有你2》的正式上线增添期待。

蔡徐坤将担任爱奇艺《青春有你2》青春制作人代表  JONY J为说唱导师

从《偶像练习生》、《中国新说唱》、《青春有你》为代表的现象级爆款内容的出现,爱奇艺持续在青年文化领域深耕并输出优质的综艺内容,向市场先后打造了NINEPERCENT、UNINE青年励志团体,为产业输送新鲜血液。蔡徐坤作为从爱奇艺《偶像练习生》第一名出道、人气团体NINEPERCENT的队长,无疑是中国新一代青年优质偶像的代表人物,他不仅在音乐领域取得优异成绩,更是跻身中国新生代偶像商业价值榜榜首,成为音乐素养与商业价值兼具青年偶像。此次,蔡徐坤不忘初心重返梦想开始的舞台,以全新身份加盟《青春有你2》导师团队,将为训练生们起到更加积极的榜样引导作用,也引起了粉丝和用户的强烈期待。凭借在爱奇艺爆款音乐节目中的精彩表现被大众所熟知的“说唱诗人”JONY J,是当下中文说唱音乐圈极具代表的歌手之一,他的加盟也将为训练生们带来说唱方面的专业指导。

除此之外,《青春有你2》完整导师阵容还未官宣完毕,节目还将邀请更多优秀的且在行业里具有代表性的导师,为心怀梦想的训练生们提供最专业指导。该节目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