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乐璟做有温度的劳动者社区

资讯 TOM    2019-12-26 11:19

12月22日冬至,乐璟旗下多个生活社区,举办了“小璟喊你吃饭”冬至暨圣诞活动。在活动中,社友们团队协作,一起动手包饺子,过了一个暖暖的冬至,不光如此,现场主办方还给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圣诞礼物!随着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上桌,身在异乡的每个人,都感受到家的温暖。

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乐璟做有温度的劳动者社区
冬至暨圣诞活动

据悉,本次“乐璟冬至暨圣诞活动”是乐璟倾力打造的冬季暖心主题品牌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辐射包括上海、苏州、天津、青岛、武汉在内的全国十大产业园区,现已开业9个大型生活社区项目!期间举办的‘我和乐璟的故事’,讲述了不同人群在乐璟生活社区发生的故事,该活动引得百人参与,万人关注;此外,‘冬日送暖,向基层劳动者致敬’的活动,为基层劳动者在寒冬送去无限暖意,也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

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乐璟做有温度的劳动者社区
乐璟故事
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乐璟做有温度的劳动者社区
冬日送暖,向基层劳动者致敬

乐璟生活社区作为中富旅居旗下定位于“住有所居”的品牌产品,通过创新商业模式,为广大基层劳动者提供“有品质、有尊严、有保障”的居住产品,并以居住为核心,结合生活配套、服务保障、生活休闲、技能发展等多功能叠加的生态型社区,创领新的产城融合新格局,不断提升城市基层劳动者的居住品质和获得感。

乐璟生活社区住客主要为基层蓝领。为了更好的服务客群,公司深入研究产业工人、服务员、快递等广大基层劳动者的居住、生活需求;不断完善产品,满足、超越客户需求;关注基层员工生活,通过举办各类型的社区文化活动,更好地帮助住客融入社区生活,营造社区良好氛围,让每一位入住乐璟生活社区的人们,都有“家”的归属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