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送“亿元”租房补贴!蛋壳公寓迎新年推出“首月0元住”

资讯 TOM    2019-12-26 15:11

新年在即,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出击租房市场的第一枪便要送出亿元租房补贴,在全国十城联动推出“首月0元住”,为广大租房者送去一份厚重的新年福利。

据了解,亿元补贴活动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除夕夜(1月24日)。在此期间,凡签约指定年租房源,签约首月将立减100%月租金,相当于第一个月不花一分钱,0元入住!

送“亿元”租房补贴!蛋壳公寓迎新年推出“首月0元住”

此次联动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天津、武汉、南京、广州、成都、苏州。蛋壳公寓此次拿出真金白金的亿元补贴,让惠广大租房者,无疑将切实减轻年轻群体的租房压力。

作为品牌长租公寓的代表企业,蛋壳公寓旗下房源均经过统一管理并进行了品质升级,配齐了品牌家具、家电,让租客可以拎包入住,其房屋设计风格年轻时尚,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要求;与此同时,还提供包括服务管家、优质保洁、专业维修、极速wifi、400客服等租后服务,解决入住后的生活烦恼。

送“亿元”租房补贴!蛋壳公寓迎新年推出“首月0元住”

依靠着科技驱动,蛋壳公寓也正在改造着传统住房租赁行业。单就找房阶段来说,蛋壳公寓独立开发的BI大数据商业智能系统,租客可根据位置、价格、户型、交通状况等多个条件迅速获得适合的房源,无需进行大量筛选。同时,蛋壳公寓在线上展示的房源,均为实景拍摄,避免租客产生网上房源和实际不符的担忧,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

据了解,在长租公寓行业权威研究机构迈点研究院发布的《长租公寓品牌指数排行榜》中,蛋壳公寓已累计23个月高居榜首。

关于此次“亿元租房补贴”详情,具体可下载蛋壳公寓APP或关注蛋壳公寓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