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音控股与中国信保达成战略合作 赋能全球新兴市场业务加速

资讯 TOM    2019-12-26 16:40

12月13日,以“信用建设助推高水平开放”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信用和风险管理大会在深圳举行,传音控股受邀出席,与国内外信用服务机构、工商界、专家学者代表共话信用及风险管理之道。

传音控股与中国信保达成战略合作 赋能全球新兴市场业务加速

在会议现场,传音控股与中国信保深圳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扩大双方在出口信用保险业务合作上的深度与广度,建立长期稳定、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了更好地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需求,传音携手中国信保,从合同管理、订单管理到收入管理,从客户引入、资信调查等关键流程入手,深度优化流程管理体系,形成传音特色的应收账款风险管理体系,为在全球新兴市场持续开拓夯实基础。

传音作为科技品牌出海的代表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球70多个新兴市场的国家和地区。其中,非洲是传音深耕的重点市场。非洲有50多个国家,在本地语言、文化、政策、经济、法律等方面存在各种差异。为了确保业务在非洲当地得到良性开展,传音采用“先款后货”应收账款管理模式,严格控制应收账款风险。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推动双方在合作范围和深度上再上新台阶。未来,在逐步优化的信用信息管理体系及营商环境的支持下,传音将继续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重点,不断加强境外风险研究和应对,全面提升国际化经营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全球新兴市场业务高速发展赋能。

中国国际信用和风险管理大会旨在推动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企业构建诚信体系,帮助守信企业优进优出,推进国际经贸领域信用建设。中国信保拥有超过300家资信渠道,搭建了覆盖“一带一路”沿线所有国别和主要行业的渠道网络,积累了3亿家海外企业、5000万家国内企业的数据资源,能够为出口企业提供行业研究、风险评估、资信调查、信用评级、风险管理咨询等专业化信息服务,用“中国信用”创造“世界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