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必康集团荣膺2019陕西百强企业第53位

资讯 TOM    2019-12-04 09:59

12月3日-4日,2019陕西百强企业发布暨第八届省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汉中天汉景逸酒店隆重举行,陕西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入围100强企业负责人、陕西企业家协会及新闻媒体等百余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发布了2019年陕西百强企业名单,必康集团位列第53位,比2018年上升5个位次,必康集团同时荣获“陕西百强企业”医药类全省第2位。

必康集团荣膺2019陕西百强企业第53位

陕西必康制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1997年成立,经过20多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集原料药、中成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剂、疫苗研发、健康产品、健康饮品生产和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医药企业集团。集团以构建医药全产业链业务体系,倾力打造研发创新平台、中药材发展管理、医药工业制造、医药商业连锁、大健康产业发展管理、医养融合、商学院等七大平台,以研发创新为驱动,以医药工业为基础,以医药商业为渠道,以中药材战略为依托,以连锁药店和诊所为服务终端,以精准医疗和全民健康大数据为技术支撑,着力打造全国性的医药大健康全产业链公司。

必康集团荣膺2019陕西百强企业第53位

近年来,必康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依托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业务所在地政府的扶贫项目,助力脱贫攻坚,改善民生福祉,集团旗下多个公司在陕西地区优势明显,分布在延安、商洛、西安、宝鸡对各地区医药产业及经济结构影响较大,对陕西产业结构调整,医药产业发展,老区经济推动、扶贫攻坚意义深远。

必康集团荣膺2019陕西百强企业第53位

为了推动我省大企业大集团进一步深入发展,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在省委省政府及省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开展了“2019年陕西百强企业”排序和发布工作。“2019陕西百强企业”是按照国际通行的方式,参照中国500强企业排序办法,坚持公平、公正、不向企业收取费用等原则,依据企业2018年度营业收入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进行排序,并经“陕西省企业百强审定委员会”审定后产生的,入围百强的企业都是我省企业的中坚力量和典型代表,百强企业在全省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未来将继续为实现陕西“追赶超越”和助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必康集团荣膺2019陕西百强企业第53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