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超级会员盛典,年货节全品类狂欢

资讯 TOM    2019-12-26 18:04

当互联网竞争从增量竞争,变成存量竞争后,各家电商对核心会员的福利水涨船高。这不,近日,苏宁易购发布超级会员盛典,在年货节的重要关头再为会员们送福利。

据悉,苏宁易购超级会员盛典福利颇为丰盛,加入Super会员,即可抽取苏宁易购抽取999张腾讯星光大赏门票,近距离接触今年最火爆的明星。Super会员平日积累的云钻也有大作用,免费兑换“会员回馈大礼包”,内涵超多超多专享福利,比如爱奇艺、优酷、腾讯的VIP会员、年货节礼盒等。

苏宁超级会员盛典,年货节全品类狂欢

以过年送长辈的酒水礼品为例,苏宁易购年货节不仅为消费者准备了牛栏山、剑南春、西凤酒、五粮液,更为Super会员专供了53°飞天茅台酒,无论是女婿讨好岳父大人,还是儿女孝敬自己老爹,限量款稀缺年份飞天茅台,无疑是首选。

据悉,这款茅台酒是茅台集团专供,可以保证原汁原味,同时,苏宁易购还通过实质性的价格保障和严格的售酒规则,杜绝了黄牛赚差价,严保茅台酒1499元的底价,助力每一位消费者年夜饭尝美酒。

苏宁超级会员盛典,年货节全品类狂欢

茅台酒的售价规则也不复杂,只要在12月28日之前成为苏宁正式Super会员并在今年12月20日之前有过购买记录(收货完成未退货,单笔订单金额≥76元),进行实名认证,便可以预约拥有飞天茅台的抢购资格,即在26日当天,打开苏宁易购APP,进入“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专题,加入到抢购飞天茅台的狂欢中。只要你手速够快茅台轻松到手。

除了一瓶难求的茅台,原价六七百的奔富赤霞珠干红葡萄酒,Super会员们549元就可抢!原价六七十的肌司研急救面膜,现在三盒只要103元,等超多品类优惠和免息神券,更有华为5G手机1000台Super会员免费抽,简直豪气到没朋友。

苏宁超级会员盛典,年货节全品类狂欢

此外,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还针对所以平台发起百亿补贴、全平台发起“天天发现鲸”等超多玩法,为Super会员福利再度加码,让消费者时刻处于“年味场景”之中,瓜分20亿红包,简直不要让人太心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