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货酒水就来这里囤!苏宁茅台酒平价又正宗

资讯 TOM    2019-12-26 18:20

据说,每到年底的时候,都会有一群人狂飙购物车,一路爽到爆,然后在接到下月还款账单时,瞬间瑟瑟发抖。这时候,你可能需要一个技能满点优惠满贯的苏宁超级会员来温暖吃土的人生。

今年的苏宁易购不仅从12月23日就开始进入年货节,有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26日的超级会员日更是折上加折,网购年货怎么能错过这个好机会。为了助力消费者们的年底囤货大作战,此次参与活动的品牌可谓是大牌云集,有耳熟能详的雀巢、特仑苏、安慕希等常温奶品类,旺旺、三只松鼠这、乐事这种休闲零食类,还有爱马仕、香奈儿、GUCCI等奢华大牌。

年货酒水就来这里囤!苏宁茅台酒平价又正宗

就拿令人期待的iPhone到Airpods到充电盒为例,这一次超级会员日,苏宁百亿补贴给你真正的实惠,全都有补贴,全都便宜!此外很多爆款商品,比如肌司研急救针剂面膜、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也都有很大的优惠力度。

既然过年,饭桌上就不能缺少一瓶好酒,在12月26日的超级会员日活动中,其中以“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为专题,同步开启了飞天茅台预约活动!只要在12月28日之前成为苏宁正式SUPER会员并在今年12月20日之前有过购买记录的,都可以预约拥有飞天茅台的抢购资格,在26日那天加入到抢购飞天茅台的狂欢中。只要你手速够快,一酒难求的茅台轻松到手。

年货酒水就来这里囤!苏宁茅台酒平价又正宗

超级会员在购买这些品牌的产品时可以享受叠加优惠,标有super会员盛典的商品,在享受会员立省的同时还有返先云钻的活动,在下次购物时可以直接抵现。相当于买的越多就越划算,这种诱惑太难抵挡了。值得一提的是,SUPER会员只要10云钻就可以参加苹果11 Pro的抽奖,搏一搏,玩具车变兰博基尼。此外还有百元宠爱大礼包,千元宠爱大礼包等你来兑换。

而且超级会员日期间,苏宁物流的“闪电乡镇”计划还将覆盖到全国95%的县镇区域。这也意味着,不仅生活在城市社区的居民可以享受到1小时场景生活圈服务,在四至六线的县城以及所辖乡镇和农村地区的老百姓,也可以享受到“24小时送装”的贴心、便利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