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双叒获奖了!IMS天下秀斩获“金网奖”四项行业大奖

资讯 TOM    2019-12-04 14:19

10月31日,2019第十一届“金网奖”在北京落下帷幕。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再创佳绩,斩获四项大奖:《伊利金领冠·了不起学院项目》获娱乐营销类金奖;“WEIQ新媒体营销云平台”获运营工具类金奖;《CINGA芊嘉初始用户推广项目》获带货营销类银奖;IMS天下秀获“年度最具成长价值企业”奖项。

又双叒获奖了!IMS天下秀斩获“金网奖”四项行业大奖

据悉,“金网奖”创办于2009年,十载沉淀,其已成为数字化品牌研究的先锋品牌,洞察前沿趋势,探讨数字化商业价值,是数字商业领域最具国际化与本土化的权威奖项。所有参赛案例均由国内顶尖营销精英团队进行多轮评审,决出获奖案例,联合百家媒体进行海量传播。通过创新的运营工具、媒体平台及企业品牌评选,来起到示范作用,推动新商业的达成。

又双叒获奖了!IMS天下秀斩获“金网奖”四项行业大奖

近年来,IMS天下秀凭借技术优势、资源驱动、服务精进等在新媒体商业服务领域的强大竞争力,在不断赢得客户肯定的同时,也备受行业青睐,屡获行业大奖。

《伊利金领冠·了不起学院项目》获本届“金网奖”娱乐营销类金奖。

伊利金领冠自有传播平台粉丝基数和粘性较弱,无法形成有效的自发传播,缺少长期的后续传播动作配合。因此,随着金领冠独家冠名的《了不起的孩子》热播,借势《了不起的孩子》节目热度及影响力,通过官方双微影响力+节目IP影响力+站外KOL配合传播+明星资源的传播矩阵,打造#了不起学院计划#热点话题与创意H5,造势IP,通过明星+KOL双重利用自有粉丝流量形成聚点进行传播。

又双叒获奖了!IMS天下秀斩获“金网奖”四项行业大奖

线下活动直播同时在线人数高达58.7万,直播观看量高达1334万,强势吸引用户关注并参与线下活动,实现了有效高范围的传播,助力电商销售。

《CINGA芊嘉初始用户推广》项目荣获“金网奖”带货营销类银奖。

芊嘉于2019年初推出专注于头皮护理的新产品芊嘉头皮肌活液,正式入驻天猫,但作为单价较高的头皮洗护新品牌,声量严重匮乏,IMS天下秀为助力品牌造势,展开一系列新媒体营销活动,策划「万人试用」的新品上市事件,并在微博发起 #101头号锦鲤pick me# 活动,驱动关注新品UGC产出,借助多平台达人社交影响力扩散,拉升活动和话题热度形成热点事件,打开品牌知名度,建立品牌初始用户。

又双叒获奖了!IMS天下秀斩获“金网奖”四项行业大奖

传播期间,#101头号锦鲤pick me#话题达到曝光量1.2亿+,品牌官博传播周期内增1000+粉丝,页面访问量同比上涨1887%,达到历史最高;小红书(达人+素人)曝光量200W+,互动量达到4W+,获得良好效果。

“WEIQ新媒体营销云平台”获运营工具类金奖。

除了两项案例类奖项,WEIQ新媒体营销云平台在现场斩获运营工具类金奖。WEIQ是全球领先的新媒体营销云平台,通过整合微博、微信、直播、音频、短视频等全领域社交平台大数据,结合监测数据,将WEIQ平台数十万媒体资源划分成约47个行业大类,覆盖平台95%以上的原生内容及98%以上的用户规模(包括头部用户)。确保每个类别都能精准触达同类兴趣标签的消费群体,利用云计算技术精准匹配社交资源,帮助广告主甄选高质量、高商业价值的自媒体。

此外,通过全域智能化大数据分析产品WEI+,针对客户需求提供覆盖账号整个生命周期的监测服务,投放前筛选资源,规避虚假,投放中数据实时回收,实时优化匹配传播资源,投放后监测文章发布情况,营销效果数据真实展现,指导后续传播内容策略优化,帮助广告主快速有效地提升品牌价值。

又双叒获奖了!IMS天下秀斩获“金网奖”四项行业大奖

除了新媒体营销云平台WEIQ,IMS天下秀旗下还有社交全案服务品牌SMART、权威自媒体价值排行机构克劳锐以及红人加速器IMSOCIAL,四大业务矩阵,涵盖自媒体广告交易、社会化创意营销、自媒体版权及价值排行以及自媒体价值赋能。四大业务矩阵协同发力,打造品效合一的新媒体商业全生态。

基于业务矩阵的完善搭建和业务实力,IMS天下秀当选本届金网奖“年度最具成长价值企业”可谓实至名归。未来,IMS天下秀将继续秉持着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营销的企业使命,为品牌和广告主的营销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