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上海深圳率先开启无忧搬家服务

资讯 TOM    2019-12-04 14:18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崛起,人们的生活已经完全离不开手机。不管是吃饭、购物,还是打车、旅游,各种消费场景都可以在手机上一键下单,方便又快捷。不过对于身在异乡的打工族来说,特别是身处在一二线城市,由于城市化进程加快、超大城市集聚效应增强、房价上涨等综合原因,搬家似乎也成为了高频率的事件,每个人都要经历几回。

根据货拉拉的数据报告显示,在一二线城市中,搬家用户以男性为主,占比接近六成。其中18岁至40岁为搬家高频用户,占搬家总人数比例的87.87%,24岁至30岁青年群体占比最高,达到了42.54%。40岁以上搬家群体占比不到总体10%,超过40岁后,用户的搬家频次呈明显下降趋势。

货拉拉上海深圳率先开启无忧搬家服务

对于上海城市里的打工族来说,一年要搬2-3次甚至更多次数的家。这其中上海新婚人群搬家占比极高,占了37%,显然对于需要积分落户结婚后才能买房的上海,大家对买房结婚这件事都非常认真。不过上海人搬家更喜欢用小面包车、中面包车搬家,用不到的东西直接就留下或者扔掉了。那么搬家的人去向哪里呢?根据货拉拉的大数据显示,搬家人群对目的地最看重的是交通便利程度与房租水平。一二线城市的搬家用户分布集中于CBD商区附近和地铁沿线,用户对于出行和工作的便利性有着更高的要求。

虽然搬家已成为流动人口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大动作之一,但是鱼龙混杂的搬运行业却依然成为用户的绊脚石。传统的搬家公司经常是说一套做一套,临时加价让客户防不胜防。并且搬运物品时从不轻拿轻放,导致折损率非常高。甚至有些人在搬运货物期间,还会顺手牵羊的带走一些东西,而更让用户苦恼的是搬运司机经常迟到,延误2小时都是堵车的“锅”,工作效率低下,慢慢悠悠、拖拖拉拉、边聊边干是常事。

货拉拉上海深圳率先开启无忧搬家服务

为了解决行业痛点,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运输平台货拉拉率先在深圳、上海开通了无忧搬家服务。专业的搬家团队,上门服务,提供贴心的拆装服务,同时专人计价,保证价格的合理透明,避免出现临时加价的问题。而且货拉拉的搬家团队配备了专业的司机及车辆,可以做到随传随到,也可以提前预约,按照客户的时间出发,解决了普通搬家公司不守时的问题。

其实对每个人来说,搬家并不只是单纯的改变居所,它记录着无数为生计奔波的人在这座城市生活留下的痕迹,也许是为了省钱而搬到偏远的地方,也许是小有所成换了一间大房子,无论什么样的悲欢离合,都是这座城市的人在为生活努力的缩影。货拉拉相信每一次搬家需要更优质的服务,让搬家的出行充满温暖。

货拉拉上海深圳率先开启无忧搬家服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货运平台,截至2019年11月下旬,货拉拉业务范围已覆盖246座中国大陆城市,同时在香港、台湾地区运营,并在东南亚、印度、南美洲开通了17座城市,平台月活司机32万,月活用户超过480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