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款一碰连,华为路由A2“傲视群雄”成业内顶配

资讯 TOM    2019-12-04 14:56

据调查数据显示,全球有超过四分之一的互联网用户在家使用WiFi上网,预计2020年全球联网设备数量将达204亿台,终端市场规模将达到2.93万亿美元,保持年均25-30%的高速增长。随着千兆光纤网络的到来,高效的传输网络逐渐形成,家庭IoT设备也逐步迎来了爆发潮。同时消费者也对家庭WIFI 有了更高的需求。

如何才能满足当前品质生活对于家庭WIFI 的需求,各个厂家有了不同的答案,华为首当其冲。11月25日下午,华为以“重构创造力”为主题,在上海U+时尚艺术中心举办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重磅发布华为路由A2,产品售价为399元。搭载“四核三频”的华为路由A2不仅在网络信号方面进行突破与升级,并赋予了智能业务识别的创新功能,重构家庭WiFi体验。

业内顶配,全球首款一碰连网路由器

华为路由A2以纯粹的圆柱几何形体为产品设计理念,圆代表着首尾相结形成循环,给人以全方位的稳定而均衡的信号覆盖;外观设计也传达出将分散的力量集中到一束的理念,在给人更简洁的视觉感受的同时,还蕴藏着更高性能的象征。其底部新月形灯光设计,表达出简约外表下所蕴含着充满科技的芯片。

华为路由A2配备配备凌霄四核1.4GHz高性能CPU、三频2200M高速Wi-Fi(支持三频优选和负载均衡)、256MB大内存和6颗独立信号放大器等强劲配置,在多设备连接能力和覆盖能力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全球首款一碰连,华为路由A2“傲视群雄”成业内顶配

华为凌霄四核1.4GHz 处理器作为华为自主研发的高性能CPU,算力高达12880DMIPS,其理论转发速率高达 5Gbps,四核智能调度协同处理,在256MB大内存加持下可以有效降低负载,提升多任务性能。在多设备同时连接的情况下,稳定不掉线,流畅不卡顿,从容应对任何挑战,轻松跑满1000M以内光纤宽带。

华为路由A2本次推出的特点之一,就是全球首发“一碰连网”功能,在联网方式上也进行了颠覆性的突破。

全球首款一碰连,华为路由A2“傲视群雄”成业内顶配

升级防护绿色上网,重构家庭WIFI体验

抛却顶级的硬件配置,华为此次更赋予了A2智能业务识别的能力,并开发出儿童上网保护、绿色上网、网课加速、智能设备保险箱、IoT专属通道等创新功能,保障了家庭绿色上网,重构家庭WIFI体验。

依托于华为2012实验室开发的智能业务识别技术,华为路由A2可智能识别出目前市面上主流的社交、视频、游戏、支付APP的业务数据流,更能对其加以管理。通过华为路由A2,家长可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对儿童设备进行常规时长限制。既能保证孩子合理接触网络,又可以预防孩子长时间沉迷上网。

全球首款一碰连,华为路由A2“傲视群雄”成业内顶配

同时,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华为路由A2可对孩子设备开启游戏限制、视频限制、社交限制、应用安装限制等特殊限制模式,进行针对性管制孩子上网环境。而开启绿色上网功能后,可自动拦截欺诈类、风险类、违法类的网站,保护老人上网,防止欺诈。

华为路由A2此次还特别推出了“智能设备保险箱”功能,华为HiLink智能家居设备通过华为路由A2连接WiFi后,自动进入智能设备保险箱(其他设备可手动添加)。智能设备保险箱可以防外部的DOS/DDOS大流量攻击。就算感染源接入局域网,华为路由A2提供MAC地址隔离,感染源同样无法攻击被保护设备。防护的最后一层,华为路由A2内置所有IoT设备访问的外部正规服务器白名单,可以限制IoT设备的不明连接,防止IoT核心数据外泄。

全球首款一碰连,华为路由A2“傲视群雄”成业内顶配

总结:

尽管家庭路由只是一个小型设备,但对于整个家庭的生活的正常运转却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华为路由A2,是华为基于对家庭IoT需求的洞察与思考,为现代高品质家庭量身定做、真正的智能路由,重构了家庭Wi-Fi体验,可谓是传统路由的颠覆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