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浪中国教育盛典落幕 掌门1对1荣膺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

资讯 TOM    2019-12-04 15:07

12月3日,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行,本届盛典以“教育的力量”为主题,力邀超过500位教育部及政府领导、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一线跨界明星、教育公益项目代表等,共同见证中国教育发展新篇章。掌门1对1以强劲实力斩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荣誉,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新浪中国教育盛典落幕 掌门1对1荣膺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

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拥有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已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顶级盛会。掌门1对1能够在诸多教育机构中获此殊荣,源于多年来持续稳定为学生输出高品质教学服务的积淀。目前,掌门教育已经构建起完善的学习产品矩阵,覆盖3-18岁这一青少儿学习的黄金阶段,旗下掌门1对1、掌门少儿、掌门陪练三大品牌共同发力形成学科教育和素质教育相辅相成的教学体系,全面提升孩子的综合素养。

有数据显示,掌门教育的注册学员数量已经突破2600万,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在今年10月发布的《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中,掌门1对1强势跻身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成为中国唯一一家上榜的K12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企业,与蚂蚁金服、字节跳动、滴滴出行等各行业头部企业共同收获来自国内外的广泛认可,企业影响力可见一斑。

新浪中国教育盛典落幕 掌门1对1荣膺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

良好的用户口碑离不开完善的教研体系和过硬的教学产品。掌门1对1组建超过万人的教研团队,设立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和智能化教育研究院,分领域深耕整合教研教学内容资源。今年6月,掌门1对1与清华大学社科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达成合作,清华大学心理学中心将为掌门提供坚实的学术支撑。双方的合作将覆盖积极心理学课题研究、教师联合培养、积极心理学课堂等多个领域。

除了对教学内容的层层细化,掌门1对1还将优质教学内容持续赋能前端个性化教学。多元动态智能评测系统能够阶段性为学生提供提供全方位、多维度诊断,结合知识图谱,形成学生个性化学习方案。基于方案,掌门1对1的知识切片和题库系统能够为学生自动生成精准的学习课件、课堂练习以及课后作业,真正做到用“千人千面”的教学帮助孩子高效学习。

凭借自身强悍的教学实力和行业标杆的个性化服务,掌门1对1成为我国K12在线教育的领军者,其也将这份影响力带到了更大的舞台上。在前不久的多哈世界教育创新峰会上,掌门1对1作为全球在线教育优秀案例受邀参会,掌门1对1联合创始人吴佳峻参观考察了当地的教育现状,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教育专家学者共同研讨在线教育的未来,向世界传递了中国教育创新的探索成果、经验和声音。一直以来,掌门1对1坚持探索教育创新的新路径,不断与国际高品质教育接轨,共同汇聚成世界在线教育发展的新力量,影响着世界在线教育的发展。

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在采访中曾说:“我们在创业之初看到二三四线城市的孩子想要寻找最好老师的迫切,也看到偏远地区孩子即使拥有信息化设备却无法接受信息化教育的遗憾,我们想用互联网科技去改变这一切,让孩子真正能够和优秀的老师去交流去成长。”秉承这份教育初心,掌门1对1坚持深耕在线教育,不断打磨产品,塑造优质服务,为更多孩子带来快乐而高效的教学,也收获了用户的广泛青睐和深远的行业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