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百年服装品牌FALKE鹰客进驻成都

资讯 TOM    2019-12-27 13:22

FALKE鹰客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兼备设计感与实用性的高品质服饰产品,用干净、简约、轻新的设计语言,表达轻松、精致的着装状态,满足城市新中产人士日常化的时尚穿着需求。2019 年9月8日,德国百年袜品及服装品牌FALKE鹰客西南区最大门店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盛大开幕。

德国百年服装品牌FALKE鹰客进驻成都

在本次开业活动中,FALKE鹰客品牌第四代继承人Franz-Peter Falke先生和Paul Falke先生、中国区总代理BCDT秉臣科技总裁郭光硕先生,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总经理代表曹越女士,花样游泳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姐妹,奥运射击冠军张山女士,以及各界时尚人士和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德国百年服装品牌FALKE鹰客进驻成都

FALKE鹰客正式进入中国后,不断以兼具实穿和时髦度的设计,成为众多精致都市人群的首选品牌。FALKE鹰客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店占地百余平方米,是仅次于北京国贸店的中国第二大,西南地区最大专卖店。全店延续了开放式的陈列设计,极简奢华的建材以及自然的光线,简洁明朗,保持品牌一贯的传统与风格。橱窗内若隐若现的大熊猫和竹子,也与品牌最新一季的袜品交相辉映着。

德国百年服装品牌FALKE鹰客进驻成都

现场模特身着FALKE鹰客最新一季服饰,向来宾展示品牌最新一季产品独有的時尚风格, 更有众多品牌好友到场,分享了他们作为忠实粉丝多年来使用FALKE鹰客产品的体验与心得。经典与现代,传承与变革,优雅与动感,皆在此刻展现。

德国百年服装品牌FALKE鹰客进驻成都

FALKE鹰客品牌以年轻职业者为目标群体, 致力于让穿着者在大都市生活的各种场合都感到自信、舒适和独特的艺术化自我。此次FALKE鹰客除了将品牌经典产品如数呈现外,还带来品牌全新设计团队于2019 秋冬推出上市的Fusion系列。该系列不仅满足现代人日常穿着的基本要素,还创造出穿越时光的高级美感,重新定义了优雅与动感间的相得益彰,而这一切都源于品牌百年的精湛工艺和臻于至高的品质坚持。

FALKE鹰客每一季的新品设计都与美学完美结合,品质精致的品牌风格,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与喜爱。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强势进驻北京、上海、重庆等国内一线高端商场,形成并引领新的精品服饰消费风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