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杏璞庄园官方评价:联合育婴师重塑健康肌

资讯 TOM    2019-12-27 13:22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可见好的皮肤相较于五官,更有决定颜值的力量。然而如今肌肤环境不容乐观,人们拥有光洁白嫩皮肤的美好愿望屡屡落空。南京杏璞庄园在护肤行业耕耘十年,聘请百余名育婴师为近百万患者扫清了护肤道路上的障碍,收到了众多好评。

有个网络热词叫“护肤文盲”,说的就是对护肤概念和护肤产品不重视或知之甚少,甚至认知错误的人。尤其是当患上湿疹等过敏性病症时,常常会因为各种各样的致敏原因反复发作,这时候除敏抗敏才是关键所在。然而有的人盲目地听信偏方,导致本就受损的肌肤受到额外刺激,病情雪上加霜。

所以跨出护肤误区,正确选择产品和处理方式,才是解决肌肤问题的关键。很多患者选择产品,其实大都秉着人云亦云的态度。殊不知每个人的皮肤,就像DNA一样是各不相同的,会随着环境、心情、作息等出现不同的状况;而且不同的肤质和年龄也会对产品功效产生不一样的反应。

杏璞在品牌成立之初,创始团队就对婴幼儿及成人问题肌肤护理市场进行过深入的分析研究,对产品的定位进行反复斟酌和比对,才确立了天然草本护肤方式。由于产品的成分、颜色、香味均从自然环境下生长的植物中保留而成,加上利用萃取技术摒弃了中草本中的致敏成分,不含任何刺激性的化学添加剂,因此杏璞庄园系列产品,几乎适用于所有类型的肤质和肤况。

杏璞庄园官方评价:联合育婴师重塑健康肌

不同的草本成分,含有不同的护肤功能。杏璞研发人员对这些成分进行专业调配,由此形成对应的护肤产品,对各方面的肌肤问题都能手到擒来。加上专业育婴师和健康管理师的一对一为患者提供咨询服务,他们会根据患者不同的症状表现,制定合适的产品方案,相比于患者自己盲目挑选产品,有着更胜一筹的优势。

产品好,但护肤方式不对,也只能事倍功半。育婴师还会给来自国内各地的患者提供专业详尽的护肤指导。一对一的线上面诊和跟踪服务,既能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优化护理方式,也能结合患者的需求反馈,为产品的调整更新提供数据支持。

毋庸置疑的是杏璞霜所有的夸赞都不是空穴来风,正因为南京杏璞庄园坚持草本产品+育婴师护肤指导双管齐下,才可以收获如今的好口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