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添新成员!under armour全新CURRY 7公开发售

资讯 TOM    2019-12-16 09:35

在即将到来的NBA赛季中,Stephen Curry 要求设计师 Leon Gu 设计出一款能帮助他拥有更快反应、更好触地感和更强抓地力的全新中底性能球鞋,安德玛首双拥有 HOVR 和 Micro G 双层中底科技的underarmourCurry 7 便由此诞生,也为安德玛Curry联名系列再添了一位新成员。

再添新成员!under armour全新CURRY 7公开发售

据了解,UA Curry7的中底首次采用了Micro G和 HOVR相结合的组合缓震。HOVR是underarmour继Micro G、ChargedCushioning后第三代王牌缓震科技,由核心缓震材料与Energy Web能量网这两大重要元素共同构成。其中,UA HOVR 中底科技提供了动能回弹,搭配的Micro G 中底科技则能帮助球员保持脚步灵敏、充满爆发力,两种中底科技透过 FLEXIBLE PLATE 科技支撑垫片平衡,提供舒适、稳定和灵活反应。

对此,Leon Gu 表示:“Stephen 参与了整个设计过程,也给了我们很多创意灵感,我们对最终版本的外观和科技功能都感到相当满意。”除此之外,Leon Gu 也特别钻研于强化 Curry 7 的抓地力,让不同的抓地力道取决于足底施加的力量,甚至将脚跟和前脚分别采用两层大底纹路,帮助 Curry 兼顾速度及稳定,这项特点是 Curry 6 所没有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11日双十一电商狂欢节之际,underarmour还携手了老牌水果软糖Sour Patch Kids,推出了Curry 7的全新配色“Sour Patch Kids”,荧光绿和荧光粉两款鞋身,整体配色鲜艳大胆,凸显出Curry7的活泼和清晰感。左右鞋舌处还饰有Sweet和Sour字样,象征着Stephen Curry 对水果软糖感到甜不腻口、爱不释手。搭配后鞋跟小人软糖轮廓意象,让此款配色细节更加丰富有趣;而多彩软糖印花点缀的内衬、以及泼墨中底呈现出Stephen Curry 场下童心未泯的一面。

目前,underarmourCurry7正与安德玛官网火热发售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