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向往而生 时代中国20周年感恩盛典盛大举行

资讯 TOM    2019-12-16 11:22

汇聚时代进步的坚实力量,见证向往实现的高光一刻。12月15日,“为向往而生——时代中国20周年感恩盛典“在广州新中轴地标、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举办地——海心沙盛大举行。时代中国董事局主席岑钊雄在盛典上致辞,回顾了时代中国20年征程岁月也展望了未来,并数度致谢。

两万多名时代中国的业主、员工及其家属,以及各界合作伙伴,抱着对美好生活的共同向往,为时代中国庆祝20岁生日,并在现场享受了一场3小时的视听盛宴。

为向往而生  时代中国20周年感恩盛典盛大举行
(时代中国20周年感恩盛典现场)

时代中国董事局主席岑钊雄在致辞中回顾了从1999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岑钊雄表示,从创立之初起,时代中国就将“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作为企业的使命,以向往的生活为起点,探索业务方向。即,通过住宅开发,让更多的家庭实现安居的梦想;通过商业运营,协助更多的企业经营者走向成功;通过城市更新,让城市持续保持活力和动力;通过时代中国这个平台,让更多时代人展现才华、创造价值;通过时代公益基金会,让更多人获得关爱和资助,并有能力选择自己的人生。

经过20年的发展,时代中国从36人的小团队,发展到13000多人的大家庭;从初创型企业,发展成千亿级的上市集团,服务业主人数超过60万;值得一提的是,12月19日,时代中国旗下的物业版块——时代邻里,也将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岑钊雄把这些成就归功于一路走来的众多同路人,并在致辞中对时代中国所有业主、一起奋斗的时代人、时代人的家属、投资者、合作伙伴、各界朋友、各级政府以及这个时代,诚挚地表达了感谢。

为向往而生  时代中国20周年感恩盛典盛大举行
(时代中国董事局主席岑钊雄在盛典上致辞)

随后,岑钊雄携时代公益基金会创始人李一萍,时代中国董事局副主席关建辉、白锡洪共同切开时代中国20岁生日蛋糕,祝福未来更加美好;此后,他们与另外32位一同登台的时代中国高管代表,隆重地向现场嘉宾表达感恩和敬意。

与此同时,不远处的广州塔也已点亮,时代中国的使命“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在广州的夜空中熠熠生辉。

为向往而生  时代中国20周年感恩盛典盛大举行
(时代中国20周年庆典仪式)
为向往而生  时代中国20周年感恩盛典盛大举行
(广州塔亮灯)

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是时代中国的企业使命,也是时代中国不曾改变的初心。盛典以“为向往而生”为主题,并围绕其拉开序幕,再依次按“生之向往”、“向往之路”、“向往无限”三个篇章展开,由知名主持人窦文涛、广东电视台主持人赵荣联袂主持。

五位华语乐坛歌手汪峰、孙燕姿、梁静茹、朴树、梁博齐聚广州,倾情演绎经典歌曲,让向往的力量以音乐为载体在现场传递。

为向往而生  时代中国20周年感恩盛典盛大举行
(梁博献唱《出现又离开》《男孩》《日落大道》)
为向往而生  时代中国20周年感恩盛典盛大举行
(梁静茹演唱《暖暖》《勇气》《小手拉大手》)
为向往而生  时代中国20周年感恩盛典盛大举行
(朴树演唱《No Fear in My Heart》《清白之年》《生如夏花》《平凡之路》《那些花儿》《Forever Young》)
为向往而生  时代中国20周年感恩盛典盛大举行
(孙燕姿献唱《漂浮群岛》《守护永恒的爱》《绿光》)
为向往而生  时代中国20周年感恩盛典盛大举行
(汪峰演唱《怒放的生命》《北京北京》《像梦一样自由》)

最后,盛典在现场数千名时代中国员工齐唱司歌《时代由我们来主演》中结束,而年满20岁的时代中国新征程才刚开始。正如岑钊雄在致辞中所说,20岁的时代中国已从少年走向青年,青年意味着更加地拼搏和进取,也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和担当。未来,时代中国将一如继往地努力拼搏、坚守价值、践行使命,成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成为一家百年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

附:时代中国董事局主席岑钊雄致辞全文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时代人:

大家晚上好!

很高兴,今晚能在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场馆、广州的新中轴地标,与各位欢聚一堂,欢迎大家的光临。

20年前,那是1999年,可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那一年,中美达成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协议,中国房屋体制改革正式全面推进,澳门回归祖国。也是在那年,我和35位同事,在广州越秀区开始了时代中国的创业历程。

20年来,中国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同时也进行了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城市化,中国房地产市场规模攀升到了15万亿人民币。中国越来越多的家庭,住上了现代化的房屋,中华民族延续千年的“居者有其屋”的向往,不断变成现实。

时代中国赶上了这个行业的高速发展,也经历了这个行业的跌宕起伏,我们非常幸运地走到了今天。

我们从35人的小团队,发展到13000多人的大家庭。也从一家初创型企业,发展成为一家千亿级的上市集团,服务的业主超过60万。另外,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再过4天,也就是12月19号,时代中国旗下的物业版块——时代邻里,将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今晚,如果从高空俯瞰珠三角的城市灯火,我们可以自豪地说,那其中的一些光亮,是我们点亮的。

《后汉书·仲长统传》说,“安居乐业,长养子孙,天下晏然。”这是人们从古至今,亘古不变的向往。而从创立之初起,我们就将“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作为企业的使命。我们以向往的生活为起点,去探索我们努力的方向。

我们通过住宅开发,让更多的家庭实现安居的梦想。

我们通过商业运营,协助更多的企业经营者走向成功。

我们通过城市更新,让城市持续保持活力和动力。

我们通过时代中国这个平台,让更多的时代人展现才华、创造价值。

我们通过时代公益基金会,让更多人获得关爱和资助,并有能力选择自己的人生。

20年来,我们一直心怀感恩。一路走来,我们要感谢的人有很多很多。

首先,我要感谢时代中国的所有业主。没有你们的支持和信任,就没有今天的时代中国。虽然我们在一直坚持不懈地改善产品和提升服务,也获得了很多奖项和嘉许,但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们会持续不断地努力。

我也要感谢和我一起奋斗的时代人,共同的价值观和使命让我们聚在一起。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也感谢你们的包容和支持。

我还要特别感谢所有时代人的家属,时代人能全心投入工作,离不开你们的理解和对家庭的承担。

我要感谢投资者、合作伙伴、各界朋友,在时代中国不同的发展阶段给予我们最真诚的帮助和支持。

最后,我要感谢这个时代。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中国的改革开放、市场经济的蓬勃发展,党和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有了非常好的创业环境。今天,也借此机会,感谢各级党委和政府对我们的支持和引导,谢谢你们。

20岁,按照中国的传统叫“弱冠之年”,这意味着时代中国已从少年走向青年,青年意味着更加的拼搏与进取,意味着更多的责任与担当。

展望未来,时代中国也将一如继往地努力拼搏、坚守价值、践行使命,成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成为一家百年企业。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时代中国愿与各位携手,一起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