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丽与时尚共襄盛举 第一届欧娅诗《美尚盛典》完美落幕

资讯 TOM    2019-12-16 13:14

突破传统护肤领域美的边界,打造多元跨界融合时尚盛宴!12月10日,由源自德国轻奢护肤品牌欧娅诗举办的”鎏光至臻•美耀风尚“2019第一届欧娅诗《美尚盛典》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燃情绽放。美丽无界,时尚潮涌。欧娅诗首届《美尚盛典》呈现出多元化的跨界融合,美丽与时尚并进,各界名流齐聚,美尚思潮喷发,这场时尚与艺术、新潮与经典共生的时尚盛典,以传奇护肤的深度诠释了欧娅诗的品牌内涵。

美丽与时尚共襄盛举 第一届欧娅诗《美尚盛典》完美落幕

盛典现场星光熠熠,国内外各领域重量级大咖云集,欧洲时尚明星、学术巨匠、品牌先锋等以跨界之名共同加冕第一届欧娅诗《美尚盛典》。欧娅诗品牌创始人王嘉逸先生、德国亚森集团董事CEO文轶先生、德国亚森集团大中华区CEO宁芮女士、欧娅诗首席高级研发工程师Ottmar博士、欧娅诗品牌操盘手肖鉴峰先生、深圳市亚森金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松先生、德国亚森集团市场总监Stefan Leitz、欧娅诗品牌运营总监项羽先生、德国巴伐利亚州中国代表处新任首席代表Lucie Merkle博士、德国KLAMBT时尚媒体集团总裁Lars Rose、欧娅诗全球战略联盟伙伴、业界知名人士、时尚达人与500多名欧娅诗优秀代理们共聚一堂。

美丽与时尚共襄盛举 第一届欧娅诗《美尚盛典》完美落幕

品牌年度战略发布

在此次盛典的上,欧娅诗品牌创始人王嘉逸先生慷概致辞,他对国内外贵宾和欧娅诗优秀代理们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

重点阐述了欧娅诗品牌创立的初心,是要做一个被需要的品牌,让时光停滞,魅力永恒,欧娅诗从德国出发,走向全球,让千万女性感受欧娅诗的自然之美,铸造百年品牌。

美丽与时尚共襄盛举 第一届欧娅诗《美尚盛典》完美落幕
(欧娅诗品牌创始人:王嘉逸)

作为德国品牌,欧娅诗是德中两国的共同产物,在中德的友好往来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受到德国政府的高度重视。本次美尚盛典,德国巴伐利亚州中国代表处新任首席代表Lucie Merkle博士出席,并带来了德国巴伐利亚州商务部部长的致辞。Lucie Merkle博士对德国亚森集团及欧娅诗产品给予了极高的赞誉。她说,亚森集团在巴伐利亚是众所周知的,一直致力于化妆品的研发和生产,其品质可靠并且值得信任。经济部对亚森集团非常看重,它是德国企业深入中国的代表,希望中德两国的经济能得到更深度的交流。

美丽与时尚共襄盛举 第一届欧娅诗《美尚盛典》完美落幕
(德国巴伐利亚州中国代表处新任首席代表Lucie Merkle博士)

德国亚森集团董事CEO文轶先生与欧娅诗首席高级研发工程师Ottmar博士对欧娅诗产品与研发进行了专业的解析与阐述,欧娅诗品牌也将会更加专注研发最新的产品,给到每一位享受护肤魅力的人,给更多人带来美丽的生活方式。

美丽与时尚共襄盛举 第一届欧娅诗《美尚盛典》完美落幕
(从左往右:德国亚森集团董事CEO文轶欧娅诗首席高级研发工程师Ottmar博士)

德国亚森集团市场总监Stefan Leitz也对欧娅诗2019年欧洲的时尚品牌活动进行全方位的精彩分享,在2020年欧娅诗的欧洲品牌活动也将会进行更广泛的渠道布局,与更多的品牌跨界互动,提升品牌的综合影响力。

美丽与时尚共襄盛举 第一届欧娅诗《美尚盛典》完美落幕
(德国亚森集团市场总监:Stefan Leitz)

本次第一届欧娅诗《美尚盛典》,德国KLAMBT媒体集团总裁Lars Rose也对本次的盛典高度的评价,未来KLAMBT时尚媒体集团将会与欧娅诗有更多的品牌战略活动,期待2020年欧娅诗持续爆发!

美丽与时尚共襄盛举 第一届欧娅诗《美尚盛典》完美落幕
(德国KLAMBT时尚媒体集团总裁:Lars Rose)

二.欧娅诗年度盛典

德国亚森集团大中华区CEO宁芮在讲话中分享了属于欧娅诗的幸福哲学,她希望这种”幸福哲学”能传递给更多的人们,让大家在欧娅诗感受到温暖和快乐,在感受美丽的同时收获更多的幸福,更好的体验到美丽健康的生活方式。

美丽与时尚共襄盛举 第一届欧娅诗《美尚盛典》完美落幕
(德国亚森集团大中华区CEO:宁芮)

欧娅诗品牌操盘手肖鉴峰在发言中,全面回顾了2019年欧娅诗品牌的变化与发展,2019年欧娅诗已经成长为行业传奇,OJESH产品已经覆盖37个国家,股东增长人数超过3倍以上,欧娅诗玻尿酸被消费2300万支。在当前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产品是品牌竞争力的根本,2020年欧娅诗将继续顺势而为,不断从品牌营销、产品、培训及合作伙伴等方面实践品牌力扩张计划,打造全球化、国际化的欧娅诗。

美丽与时尚共襄盛举 第一届欧娅诗《美尚盛典》完美落幕
(欧娅诗品牌操盘手:肖鉴峰)

玩转跨界,强化品牌国际化DNA,欧娅诗品牌运营总监项羽先生从产品力、渠道力、影响力、号召力、品牌力5个维度阐述了2020年度欧娅诗的品牌规划。项总说,独特性和不可复制性,才是一个品牌长久发展的内驱力,所以未来欧娅诗将不断赋予品牌独特的内涵与价值。玩转节日跨界,联合知名IP打造限量版产品;规范形象输出,让线下沙龙会等活动成为品牌的名片;拓宽传播渠道,实现全网覆盖,强势提升品牌影响力;全面布局新媒体平台,用年轻创新思维集中打造品牌及合作伙伴IP;玩转跨界艺术,深度诠释品牌的时尚艺术内涵,让国际化、时尚化的欧娅诗享誉全球。用高超的艺术手法来实现品牌的商业价值,达到真正的“品效合一”,这才是一个国际化品牌背后该有的商业逻辑和格局。

美丽与时尚共襄盛举 第一届欧娅诗《美尚盛典》完美落幕
(欧娅诗品牌运营总监:项羽)

各位大咖轮番登台的发言激荡人心,与会人员头脑徜徉在最前沿的美丽与时尚理念的氛围中,对欧娅诗品牌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可。

除了精神上的激励外,最为璀璨的时刻要数《至尊荣耀·娅诗杯》颁奖典礼。历经风雨,终见彩虹!天道酬勤的欧娅诗精英在全场嘉宾和媒体的见证下获得全球特别贡献奖、全球黑马奖、双星闪耀奖、全球杰出领袖奖、全球战神奖、全球统帅奖等殊荣,为一路奋斗的自己留下辉煌的足迹。

美丽与时尚共襄盛举 第一届欧娅诗《美尚盛典》完美落幕

第一届欧娅诗《美尚盛典》让欧娅诗优秀代理在精神和物质上沉浸其中,邂逅美尚之境,身临其境领略国际时尚,尊享至高尊宠,这正是欧娅诗品牌的魅力所在。

时光如花,美丽盛放,点亮璀璨盛典。2019第一届欧娅诗《美尚盛典》在璀璨•鎏光盛典晚宴的欢畅时刻中完美谢幕。作为欧娅诗鼎力打造的一场多元跨界融合的顶级时尚盛宴,第一届《美尚盛典》充满了潮流与革新的态度,通过思想分享、演艺、颁奖等表现形式,展现与见证欧娅诗自然之美的品牌内核。

一直以来,OJESH欧娅诗摒弃走马观花式的品牌营销,用一颗温暖真挚的心用心经营品牌,用心造福全球。

无论是玩转跨界艺术、打造联名IP;还是聚焦艺术峰会,OJESH欧娅诗崇尚“人性”,中西融汇,从未停下探寻、呵护、遵从自然之美的脚步,褪去商业的浮华,用质朴的赤子之心去传递最纯粹的艺术美好,这是欧娅诗对美丽的忠诚和品牌的坚守,也是百年品牌的执着宣言和底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