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明乳业荣获2019“中国臻善奖”年度企业奖

资讯 TOM    2019-12-27 15:37

 

光明乳业荣获2019“中国臻善奖”年度企业奖

2019年12月26日,“2019中国臻善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在为期数月的评选过程中,经过公开征集案例提报、网络投票等环节层层选拔,光明乳业凭借自觉的企业责任意识和创新发展理念荣获“2019中国臻善奖”年度企业奖,再次展现光明力量和光明精神。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中国已经进入到高质量发展阶段,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三大攻坚战:精准扶贫、污染防治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中国企业的发展提供了CSR的实施路径。在此背景下,“2019中国臻善奖”评选启动,旨在鼓励和嘉奖有志于社会公益事业,秉承协同社会、可持续生活的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机构与商业领袖,以凝聚商业领域头部影响力,共同打造美丽中国、美好生活。

光明乳业作为陪伴一代又一代消费者健康成长的国民老字号乳企品牌,始终致力于利用自身品牌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为更多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帮助,传递光明力量。2019年,光明乳业深耕多领域公益项目,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先后开展“垃圾分类·光明未来”牛奶纸盒回收全城绿色大行动及“与光明同行,用爱拥抱孤单”关爱自闭症人群公益项目,参与“为好人点赞”公益盛典、宜宾赈灾、拥军优属、中国小康奶行动、红会公益活动等公益行动,总计捐赠金额超600万元。光明乳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善举深受行业和消费者认可,光明品牌亦愈加闪耀。

因为光明,所以温暖。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秉承“创新生活、共享健康”的企业使命,积极行善助人,扶贫济困,传递光明温暖是光明乳业始终不变的初心。未来,光明乳业将继续矢志创新,勇于担责,坚守企业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更多人带去美味与健康的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